北辰孔雀城·航天府:小事里,大温暖

亿房网 2018-11-26 14:01
【摘要】
“一件小事,温暖人心。幸福基业物业以“心”为客户服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客户带来真诚、尊贵的服务体验。”
导航条

守望幸福,传递美好。自北辰孔雀城·航天府营销中心开放以来,幸福基业物业携手孔雀城·航天府持续提高现场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对顾客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暖心增值服务。

孔雀城用匠心筑就每一处优质住所 。孔雀城 的每一步都在建筑宜居之城,创造一城标杆,尊 重每一位居者。 幸福基业 物业用爱提供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幸福基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以“服务产业新城,创造客户价值”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服务”的引领者。

一件小事,温暖人心。幸福基业物业以“心”为客户服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客户带来真诚、尊贵的服务体验。

1、热心。10月12日,客户在户外腿部不慎刮伤,物业人员发现后迅速拿出医药箱,及时为其贴上创可贴。

2、贴心。10月18日,身体不便客户在物业 安全员 的陪同和照顾下看房,随后由安全员将客户护送回家。

3、用心。11月10日,客户因操作失误,误将车辆驶出示范区,致使前车轮陷入外围草坪。售楼中心服务人员发现后,立即呼叫附近服务人员携带工具前来帮忙,十分钟后该车辆成功脱险。

4、关心。确保客户人身安全是营销中心工作人员最大的事。11月16日, 营销中心工作人员 夜间巡查期间,发现醉酒人员躺在岗亭内,经确认为附近居民,安全员为其泡了一杯醒酒茶,反复劝说后,酒醉人员离开。

目前,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布局已覆盖全国12省27市52区域。公司凭借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河北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等30余项荣誉称号。

北辰孔雀城·航天府由北京国资委全资子公司、中国地产百强品牌、顶级国际会议运营服务商北辰实业和千亿规模十强品牌房企孔雀城住宅集团联手打造。项目位于长江新区以内,也是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核心位置,而且与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

项目即将开盘,现热销的90-110㎡瞰湖高层仅5400元/㎡起售,敬请关注。

地址:北辰孔雀城·航天府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6981999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