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传世国风,鉴方圆匠作

亿房网 2018-11-26 17:14
【摘要】
“融侨·方圆此次开展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国学之旅,旨在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通过国学知识的学习,也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笔墨书香、艺术涵养的周末时光。”
导航条

以经典国学,倡导传统文化的回归,让孩子从小接触优秀传统文化,在耳濡目染中

得到熏陶,为今后的成长奠定基础。周六,融侨·方圆国学课堂开课了!一位位身着整齐汉服的小小学士们齐聚一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实景图)

书写汉字,全神贯注

几十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穿上了融侨·方圆精心准备的汉服,一个个俨然童真可爱的小学童。跟随着老师们的教导和亲自演示,认真书写着汉字之美,体会汉字的博大精深,朗诵国学,一部部传统经典之作,在孩子们的朗诵中被赋予希望和未来。

(实景图)

乐此不疲,踊跃争先

围棋世界,一白一黑,十九乘十九的围棋天地,变化万千,学习围棋不仅能大大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还能增强其专注力;在现场老师的悉心讲解下,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学习着,家长们拿出手机给孩子互动拍照,一片其乐融融的温馨场景。

(实景图)

 厚德载物,以礼相待

除了经典国学外,全方位德行修养同样重要,对人有礼,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活动现场,专业老师教学礼仪之道,孩子们纷纷表示乐此不疲;融侨·方圆贴心准备精美的中式冷餐,种类丰富多样,孩子们在品尝中华美食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

(实景图)

国学经典,方圆共鉴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传承国学精髓如此,打造美好人居亦是如此。融侨·方圆作为豪宅专家融侨集团2018年经典力作,雄踞大临空核心住宅区,以低密小高层及洋房为产品内核,匠融精粹,精工细研全明户型,打造全南通透三开间。

(效果图)

融侨·方圆此次开展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国学之旅,旨在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通过国学知识的学习,也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笔墨书香、艺术涵养的周末时光。

至美方圆 推介有礼

推荐成功购房奖励现金5000元/套

融侨·方圆建面约88-130㎡ 全装修精奢美宅 火爆热销中!

项目电话:027-61915777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临空港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