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六大千亿产业集群 仅这个产业雄踞内环!

亿房网 2018-12-10 09:41
【摘要】
“云尚将充分整合复星集团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产业生态圈资源,在产业创新、产业链平台打造、品牌培养、设计师孵化、人才集聚和培养等多个层面,助推武汉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导航条

科 / 技 / 云 / 铺

擎动时尚产业未来

 大武汉之大,不仅在于8494 平方公里之广阔地域,也不限于上千万人口之多,更在于九州通衢商潮迭起,经济方面在中部地区“一骑红尘”,各项千亿产业齐头并进、遍地开花。2014年,武汉GDP达到10069.48亿元,跨入亿元“俱乐部”后,经济总量持续上行,排名全国第八,中部第一。

 

 多产业协同发展辐射全武汉


武汉山水形胜、人才荟萃,聚焦“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武汉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无数产业支柱协同发展,带动区域经济腾飞。

政府提出“未来武汉形成“大”字型发展格局”,着力发展六大千亿产业集群。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新引擎--长江新城,使其与主城区错位互补,形成“双核驱动”模式,东西方向以汉江-东西山系为串联,带动黄陂临空港航空运输等千亿新兴产业集群和大光谷高科技园区;西南联系经开大车都汽车及零部件等千亿产业并辐射江汉平原;南部布局鄂州临空港,发展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总部经济等生产性服务业。

 

时尚产业成为主城区支柱产业

2010年,武汉出现了第一个千亿产业集群。随后在2010年至2015年间,武汉保持平均一年新增一个千亿产业的速度,不断为武汉GDP注入强大力量。

回看武汉千亿产业集群的形成,正呈现出鲜明的特点。除了钢铁、装备制造属于武汉原有重工业外,新千亿产业逐渐走向“轻”化,时尚产业作为主城区千亿支柱产业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武汉市振兴服装产业专项规划(2015-2020年)》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武汉时尚产业将成为千亿经济板块,诞生一批重量级的时尚企业和品牌。

千亿时尚产业确定落地汉正街,汉正街作为武汉时尚产业的温床,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打造时尚汉正的要求,以期推动武汉服装产业的发展,打造符合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求的时尚产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美丽服装需求!

云尚领衔武汉时尚产业发展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作为武汉服装产业千亿经济版块重要项目,肩负复兴大武汉,重振汉正街的的使命,承袭汉正街千亿时尚产业优势,创新汉正街商业发展。

武汉应当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都,武汉的时尚产业应当具备更高的全球眼光,云尚背靠复星集团世界500强的顶级资源打造时尚产业平台,打破汉正街传统服装产业模式,深度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从物理空间到交易模式全方位焕新升级汉正街的商业环境,首创武汉垂直产业科技云铺,上层科技云铺与下层商铺联动,创造新时代新概念的“前店后厂”模式。

云尚将充分整合复星集团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产业生态圈资源,在产业创新、产业链平台打造、品牌培养、设计师孵化、人才集聚和培养等多个层面,助推武汉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当前武汉格局不断外扩,千亿产业多布局城郊版块,时尚作为主城区不可多得的具有价值潜力的产业,背靠中国商脉金字招牌--汉正街,占据城市稀缺资源,未来发展前景定能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