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助力美好人居,朗诗再度喜提六项精瑞奖

亿房网 2018-12-11 14:33
【摘要】
“绿色人居助力朗诗实现人居美好 美好生活是人们的共同追求,朗诗一直关注人们的居住需求,并融合贯通于住宅产品之上,致力打造健康、舒适的绿色人居,积极引领绿色生活。”
导航条

12月6日,主题为“致敬美好生活”的精瑞人居15周年庆典与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揭晓了第15届精瑞奖获奖名单,不出意料,获奖常客朗诗绿色集团再次喜提六项大奖,满载而归。

其中,成都朗诗熙华府、杭州朗诗乐府、天津朗泓园三个项目斩获美好社区优秀奖;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旗下朗诗寓无锡华庄店项目获得室内设计奖,朗诗寓南京润景科技广场店项目获得全装修优秀奖;养老服务品牌“朗诗常青藤”旗下南京五马渡站项目获得养老与适老化改造项目奖。

关心和熟悉朗诗绿色集团的朋友们一定也对“精瑞奖”很熟悉了。它是目前唯一被批准在中国人居领域进行表彰与奖励工作的国家级科技奖项,现已成功举办15届。而朗诗一直以来都是“精瑞奖”的获奖大户。会上,精瑞人居奖励委员会主席聂梅生在演讲中表示:未来,精瑞人居奖将致力于行业“科技”“消费”先进案例的奖励和支持。

绿色人居助力朗诗实现人居美好

美好生活是人们的共同追求,朗诗一直关注人们的居住需求,并融合贯通于住宅产品之上,致力打造健康、舒适的绿色人居,积极引领绿色生活。

成都朗诗熙华府,以人为本,以被动式建筑为基础,在建造的过程中结合当地雾霾重、湿气重等地理特点,“因地制宜”为成都人定制除霾、除湿、控温的绿色科技住宅。朗诗坚持对空气质量的严格控制,选用芬兰S1级甲醛控制标准,并通过“可视化”的朗诗屏让客户实时监控室内外空气、温湿度值,从而实现更好的客户居住体验,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智能、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该住宅项目也获得了中国绿色建筑三星级认证。

杭州朗诗乐府作为朗诗自主研发的“乐府系”创新力作,以被动式建筑为基础,特别配备可视化的乐居系统,每户均能独立控制,打造个性化的绿色家居体验。乐府系秉承朗诗一贯的“先上建筑,后上设备”原则,让科技与建筑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好上加好”的健康、奢适住宅产品。

天津朗泓园项目通过创新性技术,实现了0.6小时即可置换全屋的空气等人居身心健康方面的诸多突破。项目还最大化地减少堆砌高科技设备,把设备所占空间还给业主,提高得房率。项目为天津中新生态城区域住宅类绿色生态建筑的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持续发力长租公寓加码优质全装修

继去年朗诗斩获首次纳入精瑞奖评选与奖励的长租公寓项目,今年朗诗寓和朗诗设计院联合申报的无锡华庄店、南京东麒路店(南京润景科技广场店)分别获室内设计优秀奖、长租公寓全装修优秀奖。

作为朗诗绿色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已在北上广深、杭州、南京、成都、苏州、西安、无锡、宁波、合肥、佛山、重庆等城市获取超过100个项目,获取房量4万余间,在营房量1.3万间,业务规模位列全国集中式公寓运营企业前五名。

朗诗寓无锡华庄店展现了朗诗在建筑设计领域的水准。集人文与美学设计、功能合理、要素创新于一体。设计美学特色在于用“帘”贯穿每个空间,入口门厅出以中国传统的斗拱造型进行简化处理,增强整体韵味。功能方面,艺术连廊将健身桌球区和接待休闲区连接起来,动静分离等诸多合理的细节设计提高居住舒适度。装修材料选择上,突出绿色人居的环保理念,比如墙面几乎都用了零甲醛的乳胶漆饰面。

朗诗寓南京东麒路店(南京润景科技广场店),通过“折纸”的理念展开设计,强调了空间的舒适感及收纳功能细节要满足客户基本使用需求和人体工学原理。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体现了朗诗设计和施工全装修一体化环节的整合能力、品控能力和管理能力。集团的绿色供应链对此提供绿色保障,在源头确保建材的绿色、舒适、健康、环保,践行绿色人居理念,承担健康生活的社会责任。

养老项目为朗诗加分

朗诗首次以养老项目斩获养老机构优秀奖,该项目在优质的全龄养老服务及精细的适老化设计等多方面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绩。

朗诗常青藤联合朗诗设计院联合申报的南京五马渡站项目,项目体现了产品的卓越品质、绿色可持续、专注社会责任以及精细的适老化设计。项目选址毗邻长江,风景优美,是融合单元式护理空间、商业休闲、功能性养老园林景观为一体的高端养老设施。智能舒适的空间设计、适老家居、硬件设备,为长者打造品质、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而且项目属于旧建筑改造成绿色建筑,创新打造了绿色可持续的为老服务方式,再次彰显了朗诗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朗诗常青藤已布局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及杭州五座城市,共获取项目 38 个,拓展床位达 3,263 张。

在越来越多的房企在谋求多元化的发展的如今,朗诗绿色集团以获得6个精瑞科学技术奖的成绩单,全面印证了朗诗长期以来对人真实的、内在需求仔细聆听,并准确萃取到客户价值精髓。  

致力于成为绿色生活引领者的朗诗,从未停步。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