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助力天津“抢人大战”?最高购房补贴200万

亿房网 2018-12-11 16:26
【摘要】
“进入2018年,越来越多的城市意识到人才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性,展开激烈的人才争夺战。2018年5月16日,天津推出落户新政策“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其中规定全日制高校本科毕业生不超过40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45周岁、博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可以直接落户在天津,不需要其他任何条件。一石激起千层浪,如此宽松的条件令很多没拿到北京户口的“北漂大军”迅速将目光锁定天津,也令天津这个略显低调的直辖市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热词。”
导航条

进入2018年,越来越多的城市意识到人才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性,展开激烈的人才争夺战。2018年5月16日,天津推出落户新政策“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其中规定全日制高校本科毕业生不超过40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45周岁、博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可以直接落户在天津,不需要其他任何条件。一石激起千层浪,如此宽松的条件令很多没拿到北京户口的“北漂大军”迅速将目光锁定天津,也令天津这个略显低调的直辖市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热词。

 

这一被称作“零门槛”的落户新政策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新话题,值得关注的是,天津落户“松绑”不仅为漂泊在外的英才们提供了可供扎根的归宿,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带热了天津的楼市交易,迎来了自身的黄金投资时机。

示意效果图最终以政府审批为准

 

天津落户新政带热天津楼市

 

尽管天津落户新政的初衷是将人才留在天津,但客观上点燃的却不仅仅是申请落户的热情。在落户的浪潮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不到20小时有30万人提交申请的盛况,人们为了那一纸准迁证而不惜彻夜排队的壮观。而伴随炽热的天气,我们同时也明显感受到天津楼市受该政策推动持续升温,天津新房市场整体供应量较前几个月有显著提升。

 

据媒体报道。在落户新政颁布一周之内,无论是二手学区房还是郊区的小户型新房,都引起抢购。有房产中介在落户政策出台之后,一个月之内卖掉了半年的存量二手房,某住宅楼盘两天卖掉近400套,就连半年多没人买的房子也以高于之前的价格成功出售,甚至出现刚落户的购房者主动加价购房的场面。也有观点认为,天津落户新政策的推出或将对北京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定的分流。

 

虽然目前抢房的主力依然是以当地的“老天津”为主,毕竟拿到准迁证的还是少数人,很多人即使落户暂时也并不具备买房的条件。但是从长远来看,具备相当学历与技术水平的几十万潜在落户人口,无疑属于强大的潜在购买力。毕竟高层次人才要在天津长期发展,充分享受落户的待遇,“在哪里买房”就必定是迟早要面临的重要选择题。

效果图

 

中新生态城购房发“补贴”,人才政策力度空前

 

在这波落户大潮中,产业规划好,GDP占据天津半壁江山,又不在天津限购范围内的滨海新区尤其引人注目。而作为国内首个绿色发展综合示范区,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中新生态城为招揽优秀人才来生态城创业就业而积极开启的人才引进战略,更展现出令人瞩目的创新力度与人才吸附力。

 

根据中新生态城相关规定,中新生态城每年专项列支财政收入的1%作为“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和鼓励人才的引进、培养与奖励。生态城将引进人才划分为七个层次,重点引进文化创意、互联网+高科技、精英配套、健康旅游、冷链物流等主导产业发展所需要的优秀人才,并给予各种优惠政策,如根据不同层级,引进人才在生态城工作两年内购房可分别享受5万元到200万元不等的购房补贴,另外在工作津贴、人才落户办理、未就业配偶生活补贴、子女教育以及医疗保健等方面均有相应的支持。

 

另外,中新生态城未来的发展也被看好,就在2018年7月25日,中核集团以总价13.405亿元、摘得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原旅游区玉砂道西侧一宗超大体量住宅、商服、科教综合用地,中核集团将在该地块投资建设中国核工业大学,围绕核产业,建成集人才技能培训、硕士及博士学历教育、国际学术交流、核心技术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产学研创新示范基地。

 

在建地铁沿线鼓浪水镇,55万起置业生态城

 

中新生态城以极大的奖励补贴力度,开放的姿态构建可持续性发展的人才机制,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精英来生态城安家落户,并成为高层次人才的置业首选。

 

在这样的有利背景下,中新生态城精品社区鼓浪水镇正迎来投资黄金时期。鼓浪水镇三面临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大海,沙滩、游艇,完美复制厦门鼓浪屿的神韵,教育资源、商业配套规划齐全,在建地铁Z4沿线交通便利,有意在滨海新区落户的年轻人一定不会忽视这一道靓丽的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鼓浪水镇22号楼珊瑚公馆目前已盛大开盘,与生态城在售多为大户型改善型产品不同,本次开盘主推简约实用的小户型楼盘,建筑面积56-82㎡精装修,55万起低总价轻松置业,可自住可投资,尤其是对于手中资金不多、新落户天津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一个轻松上车的好机会。

样板间实景图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