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艺术博物馆酒店兰欧 首发仪式全球正式启幕

亿房网 2018-12-28 19:02
导航条

引言:敲定长假期、预订机票酒店、飘洋过海……原本只有这样才能领略大英博物馆艺术之最的仪式感,如今正变得触手可及。

2018年12月27日,兰欧x大英博物馆官方合作酒店正式在青岛揭开面纱。虽然还是清晨,但不少投资人、地产开发商已经按耐不住等待已久的心情,早早来到酒店现场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全球启幕,多位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

随着全球启幕仪式的开启,重量级嘉宾陆续到场,全球启幕仪式氛围被推向高潮。当天出席的嘉宾有: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先生、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建先生、大英博物馆中国区运营方品源文华合伙人赖良锐先生、零点有数董事长及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博士、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宝库文化执行董事 朱旭东先生、万科集团上海区域城市和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张乐群先生、嘉木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谈睿女士、嘉木美术馆馆长修方舟先生、教育部旅游管理教指委副主任、 CTB旅游与酒店投资人联盟主席马勇教授、新格文创—晓学堂文化虫洞董事长苏晓东先生、领易咨询总经理邹毅先生、金砖传媒董事长郁瑶珺女士、兰欧酒店CEO王西光先生、青岛市原市长助理、青岛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品牌中国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席、青岛市德国研究会会长武铁军先生。

开幕仪式前,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建先生、大英博物馆中国区运营方品源文华合伙人赖良锐先生、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先生都表达了对大英博物馆x兰欧酒店这一跨界模式的高度认可,认为好内容、好运营才是未来酒店发展的趋势,并为本次开幕献上了精彩致辞。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邀请行业专家共同按下了启动球,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为何获得如此热捧?

当天启幕的位于青岛福州南路22号的兰欧酒店拥有122间客房,在酒店的整体造型上采用现代设计元素,天然大理石纹理连接的深色地毯,蓝、灰、白三色营的造立体空间,住客体验的不止是舒适还有视觉上的美感。

兰欧酒店在客房的细节体验方面也处处充满着惊喜,融入埃及神秘雕像符号的玻璃杯、浴帽上的“洗澡的梵高”、剃须刀上“刘易斯的棋子”等等,丰富多彩的文创衍生品融入客房,给人以极致的艺术享受。

酒店大堂空间也一改过往的单调空洞,而是艺术展厅、文创零售、联合办公等区域有机结合,打造一个多功能、高性能的体验空间。其中,酒店将大英博物馆馆藏品以1:1复刻的形式在空间内展示,同时也会不定期举办主题展览、文化讲座和艺术沙龙等。

除了艺术享受外,智能家居体验也是一大亮点。在进入客房后,住客无须插入房卡便可开启欢迎灯光、电动窗帘等设备,智能音箱、智能电视也提供了更多元的娱乐体验。这些节能的智能体验没有削减酒店服务的温度,反而提供了新的住客与酒店互动入口。

刺激行业,新的中端潮流正在发生

IP跨界放在今天的酒店业已经不是新鲜的事情。尚美生活集团属于后来者,在并不具备先发优势的前提下,其旗下的兰欧品牌以先发优势跨界合作了大英博物馆。一出手就是世界级大IP,尚美生活集团意在打造一个行业爆款。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多次对外发声,兰欧与大英博物馆是“名利双收”的结合,“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特别是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的中高端市场,兰欧将带来全新的示范效应。

酒店所面向艺术商旅人群是80、90后新中产,他们的消费实力崛起不仅在物质层面,更体现于精神消费。他们所强调的格调,并不代表着昂贵,更多代表着个性、具备身份标识且能够反映精神世界的元素。

如尚美生活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75%的年轻人愿意为支付更高的价格获得更好的客房体验。这显然是酒店集团和业主喜闻乐见的一个数据。

不过,在热点横流的当下,年轻人的兴趣点更容易转移。对于这一难题,兰欧青岛五四广场店则通过推出艺术展览和社交活动来巧妙解决。月月出新,让空间不再一成不变。同时,结合艺术氛围的营造,推出咖啡、书店、联合办公、文创新零售,引导年轻人更多地走出客房。不仅为住客及周边社区提供了与星巴克相似的“第四空间”,对于业主而言还能通过这些非客房业务的收入补充主营业务收入。

秉着“投一产多、最大坪效、优质回报”的加盟理念和“在艺术中醒来”的产品理念,它能不能引发新一轮中端潮流?这个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