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港长江府湖北新年音乐会开演在即

亿房网 2018-12-29 18:28
导航条

用音符承载新年期许,用乐器传递新年 祝福。2018年12月30日,主题为“交响世界·礼赞长江”的2019新港长江府新年音乐会将于湖北剧院隆重奏响。这将是一场高雅艺术的聆听与享受,也是一次世界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据悉,此次音乐会阵容强大,特邀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出。该乐团是一所由超过百名专业演奏家组成的国家级文化机构,常年演出不断,曾受邀在欧洲和美国举办多场成功的音乐会。同时,参与此次演出的艺术家均为大师级,男女高音都曾获得国际大奖。

乐团特为中国观众甄选众多脍炙人口的曲目。从广为流传的《我的太阳》、比才的《卡门》到《蓝色多瑙河》、《拉德斯基进行曲》、《闲聊波尔卡》等施特劳斯家族的著名音乐,都能体现乐团的用心。

新港长江府此前已举办了多次形式各异的活动,如“指尖优雅·约绘艺术”油画沙龙、日本小原流花道私享会等均向项目业主及客户展示项目的金牌品质、浓厚生活氛围等内容,以后还将举办缤纷多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