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这份生活哲学,寄给在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里辛勤工作的你

亿房网 2019-01-03 18:04
【摘要】
“一座“城” 重新定义一座城”
导航条

来源:指尖武汉

岁月荏苒,暮去朝来。刚刚过去的2018,据说是很“丧”的一年,脱发、过劳胖、日常加班、花呗信用卡渐渐成为你我口中谈论的最多的词汇。

“高级丧”也成了2018的关键词。

而刚刚到来的2019年,很庆幸第一天就有大雪落下。灯光下晶莹的街道上,雪花落下的声音还有些许路人踩雪的脚步声,是昨日傍晚最好听的歌谣。

望着这漫天飞舞的雪花,我不由得想起了在2018年11月17日盛大亮相的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它被皑皑白雪覆盖的样子,一定是极美的。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雪景(实拍图)

都说瑞雪兆丰年,从银装中走来的2019,在高级丧的生活哲学下,应该也是美好的一年。

1月6日,光谷南,不限购城市文旅大盘,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即将盛大开盘。

离尘不离城的生活触手可及,瞰山小高层,花园洋房均为精装产品,临湖公寓拎包入住,湖景别墅拥前庭后院。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实景图)

据悉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更是推出了分期付款计划,帮助缓解您的生活压力,首期仅5%6万元起即可轻松置业,美好生活触手可及!更有无理由退房置业无忧,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妙生活的开始。

近可观人间烟火,远可享隐世安宁,武汉科技旅游城带给你的惊喜还不止如此。

在犹如绿野仙踪般的梦幻环境里,有雕琢细腻精致的建筑,有科技感十足的博物馆,还有贴心便利的交通线

正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地铁7号线延长线已于2018年12月28日开通运营,而武汉科技旅游城就毗邻7号线延长线终点站-青龙山地铁小镇站。

更让人惊喜的是武汉科技旅游城自带交通中心,未来将有业主巴士无缝接驳青龙山地铁小镇站,1小时内即可畅达全城。

延长线开通后单程只需22分钟,与7号线贯通运营单程大约需1h。途径7大站点,轻松畅达三镇,从毗邻武汉科技旅游城的青龙山地铁小镇站出发约30分钟直达武昌火车站,约40分钟到光谷商圈,约60分钟到汉口武广商圈,约60分钟到达汉阳王家湾商圈……

交通出行的便利,不言而喻。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落脚在距离市区1h左右车程江夏五里界境内,免费社区巴士10分钟即达7号线青龙山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武汉人们的后花园。

沉浸式山湖大境

市内第一口地热温泉

千亩原生山林,20万㎡的深山人工湖,负氧离子远高于市区,心情瞬间变得愉悦。

踏进这里,就好像踏进了童话世界,微风轻拂,就像是进入了一幅梦幻般的天然画卷。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意图)

这里最大的特色——武汉市内第一口地热温泉。坐拥约75000㎡的多国风情温泉城(土耳其、日本、芬兰、泰国)。天然氧吧和温泉胜地,让你卸下生活和工作的重担,疲惫的身躯也在这里得到舒展。

你一定想不到,在这片绿树环荫、泉水叮咚间,居然还藏着一家约50000㎡集养生、餐饮、健身、美容等多种功能的哥特式温泉酒店

冬季时令冷空气节节逼近,暂时逃离城市,将自己融进这一草一木里,喝一杯淡口温润的茶,看一看这宜人的景色,泡一泡武汉市内第一口地热温泉,在忙碌生活里过一把悠然自得的生活~

家庭休闲更随心

一站式享受

极致放松的体验

恒大科技旅游城,被称为目前武汉规模最大的文旅大盘。

布朗熊、荷兰风车、梦幻铁塔······设计师汲取各国特色,结合武汉本地的文化色彩融入商业建筑之中,一座座美轮美奂的城堡建筑将欧式风情诠释得淋漓尽致,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这里有约67000㎡全优梦幻儿童王国;约1700㎡儿童反斗城;3500㎡儿童游乐场以及2900㎡儿童体验馆。对于有宝宝的家长而言,这里绝对是一家出行的不二选择。

这里除了是小朋友的快乐源泉,也是大人们放松心情的绝佳之地。约9000㎡恒大影城采用全数字化放映和国际先进的TMS技术、约3800㎡不夜城,KTV设计前卫,音响效果顶级,让人纵享视听盛宴。

约19000㎡缤纷商业街,奥兰多、地中海、黑森林多个风格主题街区充满了浓浓的异域风情。

趣赏科技与文明

开启完美新境界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还有约4218㎡现代博物馆群。

整个文化旅游城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氛围,不同于传统的艺术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群既传承了世界文化的经典,也结合了科技的元素,以创新的形式展示出来了艺术的魅力。

当数字科技与传统艺术在一起碰撞,或许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在低碳生态智慧城旁,呼吸树木清新的味道;在滨水宜居花园城边,体验野奢温泉的浪漫;住在远离喧嚣的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真是美哉妙哉~

无论你行走在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的哪里,总可以成为一种享受。

当你已经疲惫于武汉的车水马龙,想要换个慢节奏的舒适生活,来这里最合适了。

这里人气已然爆棚,火遍了武汉人的朋友圈。

告别2018年的“丧”,用全新的自己来拥抱2019。在此之前就先来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换换心情吧~

一座“城”

重新定义一座城

项目咨询电话:027-87909999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