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生活,小熊电器提出“生活复兴”

亿房网 2019-01-07 18:17
导航条

随着国民经济和社会文化的发展,我国的发展轨迹已经进入了新的历史方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广泛,对物质文化生活、生活环境、健康安全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其生活方式与消费观念正在转变,洞察到这一趋势后,12月29日,小熊电器发布了“生活复兴”系列内容,引发受众对生活更高层次的思考与多方关注。

物质供给多元化的时代,生活复兴不仅仅只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对于自我的回归。小熊电器发布的九张态度海报切中人们当下的生活观念,成功掀起“生活复兴”浪潮。

纵观消费者的家电使用近况,生活复兴在你我身边随处可见。近些年来,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生活体验与精神享受,注重自我品味彰显的趋势相契合,在家电选择上,人们也不再盲目地追随大牌消费,开始乐于选择那些精细化需求、有创新力的新起品牌。

大家更多地关注室内空气、睡眠深度等问题,真正地去生活,而不是住在一个建筑物里。的确,越来越多的人会在下班回家路上,用手机远程操控加湿器,到家后就能立刻享受到舒润的空气。

他们不单纯为了吃而下厨,而是享受在下厨过程中探索食材的奥妙、器物的运用和多样的饮食文化,在他们看来,这不是家务活,而是艺术创作。

其实,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带来的生活方式转变,与小熊电器一直倡导的轻松、愉悦、可分享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通过此次活动,小熊电器得以进一步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理念,从而获得消费者内心对小熊产品与品牌的认可。

小熊电器“生活复兴”态度发声的成功,关键在于其洞察到消费者生活方式与消费需求的转变,通过对“生活复兴”的态度发声,和用户之间产生了价值共鸣,达成一致的价值观与生活态度,有利于其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拓宽了未来小家电市场,也为小家电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想法。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