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构建幸福城市创造美好生活

亿房网 2019-01-11 09:55
导航条

北京大学案例研究中心研究表明,企业的马斯洛需求层次论中,生存需求是企业利润与正现金流的追求,它只是最低需求。安全是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与永续经营。自我实现则是企业对民族、国家以至人类社会有所贡献。目前中国的房地产企业无疑还处在追求正现金流及企业长远发展的初级需求阶段,而营造重信誉、讲道德、负责任的房地产商业环境,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如果说建筑的社会意义在于为人提供了安身立命之所,体现了人对安居幸福感的永恒追求,那么建筑品质应该是这种意义实现的根本。

所幸的是,孔雀城滨江苑已经开始探求建筑理想。它们以先进的技术集成展现了全新的城市生活形态:集中供能、很高的抗震性、防噪音、抗腐蚀、环保等,许多先进建材的选用达到并超过了国家标准。而孔雀城滨江苑的热销无疑说明了消费者对先进技术的理性认同。

抢抓项目建设好时期

航天府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抢抓项目建设好时期,公司从组织和保障两个方面加强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组织上,钢筋工、木工、泥工、架子工、水电工、消防、弱电、通风等各个工种分区分段施工,实现安全有序、流水作业。保障上,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保证了施工进度。

严把施工质量

航天府·滨江苑严格按照国家、行业及地方最新的标准规范要求,根据施工方案和施工资源的相关配置进行施工质量目标的事前控制、事中控制和事后控制。滨江苑强调过程控制,边施工边检查边整改,及时做好检查记录和认证记录。同时,严格把握各个环节,上一道工序不合格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如钢筋的入场复检、钢筋的加工制作、材料的及时遮盖、混凝土的现场浇筑施工及养护工作、钢筋焊接时质量检查等。每一道工序严格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施工工序进行施工,确保每一项的施工质量,在自检合格后,及时邀请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对施工质量进行检查验收,保证每项工程的施工质量,截至目前,各项质量检查均达到或超过标准要求,得到了业主的好评。

施工技术过硬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根据国家、行业及地方最新的标准、规范要求,结合了建筑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实际工作和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体系特点,紧扣建筑施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发展步伐,凭借过硬的施工技术进攻施工作业。

孔雀城梦想,提供从小学至大学一体化优质教育,让孩子在幸福路上快乐成长;提供全面的专业医疗体系,时刻关注老人健康;这座城市通过重塑公园城市的生活环境,为持续发展的生态护航;这座城市尊重社区与人的关系,创造工作、家庭、生活与爱的环境,实现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个高质量的住宅项目,既需要有开发商的重视与支持,也需要有施工方的负责和配合。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工程建设,同时,施工方也积极发扬优良作风,构建幸福城市创造美好生活。

  航天府滨江苑80-100㎡瞰湖高层仅4800元/㎡起售,诚意登记中!

  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