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趣科技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地产领袖年会 并获3D实景最佳服务奖

亿房网 2019-01-14 11:01
导航条

2019年1月13日,由华本企业家俱乐部发起,以“敬畏未来,深远美好”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地产领袖年会在京举行,400多位来自地产界、金融界、学术界等领域的领军人物出席。作为国内最早提供3D实景克隆技术服务的科技公司,众趣科技受邀出席,并荣获3D实景最佳服务奖。

华本企业家俱乐部于2002年由任志强、刘晓光、孟晓苏、冯仑、张民耕、张雷等中国地产界领袖级企业家倡议发起成立,是中国第一个以地产核心、汇聚了地产、产业和金融企业董事长和总裁的会员制俱乐部。经过十年的成长,俱乐部已经成为中国最顶级的企业家平台之一。

众趣科技荣幸获邀出席年会,COO郑哲人在会上发表“AI机器视觉让不动产数字三维化”主题演讲。近几年人工智能、VR/AR的深化发展,已经出现许多真正落地的应用,这些应用也被应用到传统的房地产行业,房地产从实体经纪,逐渐向服务行业转变。在信息时代,从互联网上获取房源信息的客户占到52.38%,房产经纪人的主要获客渠道正在从线下转到线上。

众趣科技提供的“VR看房”技术也得益于这个时间点,在过去一年间,服务了数十家房产企业和房产平台。郑哲人表示,如何在线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将用户转化为客户,正是许多房企在互联网化过程中遇到的痛点。过去用户在网上只能通过图片、文字等十分有限的信息形式获取房源信息,并不能正在感受房源的真实情况。

“VR看房”通过把真实的房源数字三维化,把实体场景搬到了互联网上,用户清晰感知房源的深度信息,朝向和方位,为用户提供了沉浸式的看房体验,更加符合人们在真实世界看房的方式。从目前获取的数据表明,“VR看房”让房源的平均线上看房时长提升了3.8倍,有效沟通提升了2.1倍,浏览量提升了1.8倍。“VR看房”在房产行业已经实现规模化落地。

在中国地产领袖年会上,为表彰众趣科技在线上房产服务方面的突出贡献,华本机构特别授予众趣科技“3D实景最佳服务奖”。

目前,众趣科技服务房地产客户包括万科、中原地产、我爱我家、21世纪不动产、365淘房等三十余家房产行业头部企业,及地方头部企业。同时服务于房产相关行业家装、酒店、公寓等。基于3D实景克隆的VR数字化技术,已被越来越房企应用。“VR看房”为用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看房方式,正在成为看房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