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 航天府·滨江苑用坚守与质量创造美好生活

亿房网 2019-01-16 10:54
导航条

腊八已过,春节将近。“每逢佳节倍思亲”,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在这一刻要比寻常人体会更深。然而,保证业主早日入住新家是每一位孔雀城人的心愿,也是一线建设者们坚守的目标。

腊月寒冬,滨江苑项目施工现场依然如火如荼。衣着普通、语言朴实的 一线建筑者们 在数十米高的脚手架上飞舞,沾满粉灰的安全帽随之上下跃动。宽敞的路基上,布满尘埃的脸庞只露出一双明亮的眼睛,变色的工作服上尽是泥土,但他们却满怀笑容。不论雨夜酷寒坚守在一线工地上的建筑者们持续加班保证工程进度。经过工人们的不断努力,项目即将开盘。开盘前夕,有文采的孔雀城人由感而发作了一首词,词牌为《钗头凤•保进度》。

钗头凤•保进度

长江边,雾如烟,国之重器大航天。夜已阑,塔吊转。狂风冷雨,何须去管。赶、赶、赶!

楼高远,尽开颜,形象进度必保全。孔雀蓝,环武汉。匠心打造,静待开盘。欢、欢、欢!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工程部的工人们除了在严寒仍然坚守岗位外,他们也会严格按照国家、行业及地方最新的标准规范要求,根据施工方案和施工资源的相关配置进行施工质量目标的事前控制、事中控制和事后控制。滨江苑强调过程控制,边施工边检查边整改,及时做好检查记录和认证记录。同时,严格把握各个环节,上一道工序不合格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如钢筋的入场复检、钢筋的加工制作、材料的及时遮盖、混凝土的现场浇筑施工及养护工作、钢筋焊接时质量检查等。每一道工序严格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施工工序进行施工,确保每一项的施工质量,在自检合格后,及时邀请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对施工质量进行检查验收,保证每项工程的施工质量,截至目前,各项质量检查均达到或超过标准要求,得到了业主的好评。

经过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和高效组织,并经过日夜奋战、分秒必争的工期进度抢夺,在满足操盘纪律的同时,项目团队秉承孔雀城工程人匠心、初心,反复推敲、精雕细琢,必将把项目打造成为都市宜居生活社区,让每一位居者拥有更好的居住品质。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由千亿品牌房企孔雀城打造,项目坐落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中轴位置,西接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门户,北部陶家大湖、七龙湖双湖环抱;东临中部航天城核心区,南倚长江,与“中国光谷”隔江相望,是产业基地的标志性楼盘。武汉 国家航天产业 基地东部产业核心区规划用10年的时间,形成近千亿产值的产业新城。整个航天产业基地与大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在新港大桥与光谷大桥两桥通车后,开车到光谷仅需15分钟左右。

光谷北,航天生态城市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0-100㎡瞰湖 高层火爆热销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