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汇隽,匠心筑就经典,品味诗意生活

亿房网 2019-01-23 21:49
导航条

岁月静好,摒除世界纷纷扰扰;一家三口,尽享家庭和睦。向明月清风邀约,与日光相遇,新城汇隽阔景三房,深度考量理想人居舒适度,匠造人居典范,赋予生活非同一般的美好。

功能全面,书写诗意生活

如果有一所房子,那你一定希望它能装进你所有的生活理想。新城汇隽首创区域建面约92㎡跃层创意三房,双层的自由空间,百变的功能格局,充分满足你的居住需求。同时为了契合精英人群,生活需求与世界高度,建筑面积约112m²悦居三房,宽阔的居住环境,功能齐全,只为雕琢精英人士心灵追求的居住空间。

pastedGraphic.png

(实拍图)

视野开阔,彰显人生气度

观景阳台,自在惬意,静看清风自如来去,入眼空间的开阔带来旷达心境,一杯清茶,静享闲适,理想阳台就这样诗意绽放。新城汇隽毗邻约400亩秀海阁湿地公园,私藏城市难得寻觅的生态大境。公园内私享葛仙楼人文历史风光,浸润优秀文化精髓,极目远眺,目光所及皆是风景如画。

pastedGraphic_1.png

(实拍图)

项目热线:027-8739 7888

项目地址:光谷东·电商大道与陶塘大道交汇处

体验中心:洪山区关山大道519号光谷天地F3区第3层(星巴克对面)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