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熟生活大境,礼遇城市精英

亿房网 2019-01-23 22:02
导航条

对于大多数城市的居住者来说,城市生活的吸引力,来源于城市完善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能匹配一座城市精英生活的居所,不再止步于居住功能,而应涵盖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便捷出行、休闲娱乐、健康教育,更多未知的精彩,静候居住者去探索,新城·阅璟台以完善醇熟的生活配套,全方位诠释品质生活!

pastedGraphic.png

纵横接驳,出行畅通无阻

每座城市,每座中心都有一至三条主干轴线,穿越城市中心,包藏着一城魅力所在,执掌着一城发展脉络,述说着一城古往今来的繁盛故事;随着白沙洲高架、鹦鹉洲大桥,新武金堤路建成通车,杨泗港大桥、轨道交通建设如火如荼,未来板块内将形成“三纵四横,地铁双轨”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新城·阅璟台地处长江主轴辐射区,交通规划建设爆发利好,区域价值日趋明显,备受市场青睐与支持。

pastedGraphic_1.png

优质教育,无忧菁英未来

  优越的人文环境,不仅彰显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面貌,更是助力孩子成长为菁英的有机养料。在教育资源方面,社区内自带幼儿园,青菱小学、卓刀泉中学建和分校、鲁巷小学建和分校、黄家湖大学城等,一站式教育体系,引领孩子无忧菁英未来,优越的人文环境,不仅彰显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面貌,更是助力孩子成长为菁英的有机养料。新城·阅璟台与学府比邻,让浓厚的人文氛围陶冶孩子的情操,让孩子享受书香翰墨的侵染。

pastedGraphic_2.png

繁华商业,悦享璀璨生活

商圈,简单二字,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代表着一座城市成熟完善的生活体系及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纵观世界各地,凡商圈发达之地,皆为城市繁华之所在。新城·阅璟台自带社区商业,便捷业主日常生活所需,黄家湖大学城附近商业、东澜岸商业广场、中百超市等商业体,接驳城市繁华,乐享生活,在美好时光里对话人生!

pastedGraphic_3.png

真正美好的居所,是要为生活在其间的人们提供触手可及的生活便利和奢华享受;新城·阅璟台匠筑舒居生活的理想家园,尽享周边醇熟配套与通达交通,让业主在生活便捷与诗意栖居之间随心切换。

(本文所涉及图片部分为实景图)

武昌南滨江“十年地标项目”——新城·阅璟台

建面约102-126㎡滨江超高层【云山】岁末臻呈,恭迎君鉴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