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新城”,绿地经开国际城揭开武汉产城融合新篇章!

亿房网 2019-02-12 16:52
导航条

 “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湖北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新布局,看重、强化武汉的“主中心”地位,寄望提升武汉城市圈功能,加快形成中心带动、多极支撑的“心”引擎。

武汉是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主发动机,是长江绿色经济和创新驱动发展带、汉随襄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的起点,必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带动、辐射“两带”发展,强力推动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产业走廊。

武汉向南快速扩张,大力发展“飞地经济”

武汉近年大力发展“飞地经济”,以长江、汉江沿线重要城镇为节点,展开区域产业合作。去年,武汉出台政策鼓励建设“飞地”产业园。武汉经开区作为高新技术产业的“三驾马车”之一,已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区域汇集了包括吉利、绿地、香港中华煤气3家世界500强企业,此外,美好置业、天津富士达和长利玻璃等在内的多家国内龙头企业也在此展开布局。2017年,武汉经开区包括GDP在内一共获得了7个第一,已成为武汉经济发展的强力“心脏”。

经开区一路向南,助力新滩区域蝶变

新滩,全省第一家经济合作区,自2014年起被经开区托管以来,便以强大磁场吸引了诸多重点产业与优质产业入驻,已成为大车都的一块“飞地”。作为洪湖两大泄洪安置区之一,未来将转入20—30万人口,已成为成为独一无二的产业、人口战略转承地。在大武汉经济、人口与空间的外溢发展需求之下,新滩将发挥智能互联新能源汽车产业优势,于新滩新区打造吉利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工厂,领衔武汉传统汽车智造产业优势,成为“经开副中心”和“洪湖新中心”,必将打造大武汉下一个财富高地。

大城崛起,绿地经开国际城首献新滩

一个有实力的企业,必能带领城市不断向上发展。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集27载城市运营经验,首献新滩,于新滩之心打造2000亩滨江宜居产业新城——绿地经开国际城。将集市民之家、超高层办公、特色水产街、品牌酒店、度假民宿、精品住宅、江南院墅、铂金公寓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推动新滩经合区产业不断提档升级,助力新滩成为区域发展的佼佼者。

未来,绿地经开国际城将继续以品质为先导,凝聚先进人居理念,承袭一线城市匠造标准,融合城市资源,打造区域产城先驱之作,引领一城区域焕新及人居所向。

绿地经开国际城

汉南门户 2000亩滨江宜居产业新城

建面约44-130㎡瞰景高层 首付2万起

建面约120-175㎡城心院墅 首付10万起

返乡5重好礼  幸会理想家

火爆销售中

一席难求,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