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汇隽 拒绝一层不变的生活

亿房网 2019-02-25 10:04
导航条

林语堂曾说,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身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与这句话最贴切的建筑形式大概就是跃层住宅。开放性空间,生活流畅无阻,独特的格局,彰显格调气质,让生活增添无限遐想,同样赋予生活更多美好可能。

生活拒绝一“层”不变

小时候,平凡的两房一厅,有父母的地方就是温暖的港湾。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每一秒都显得弥足珍贵,现在,想要三代同堂,就不能再一“层”不变。新城汇隽首创区域内建面约92㎡跃层空间,合理丈量每位居者的亲密距离。三代同堂,同堂不同层,保持着适当的距离。既能享受天伦之乐,又能自成一方天地,怡然自得。

(建筑面积约92m²户型图)

尊享生活新高度

理想是人生期望的高度,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人生应有理想,而理想亦有高度,高度决定眼界与格局,生活居家也是如此。新城汇隽秉承“向高度要空间”的设计理念,让居者身处开阔敞亮的环境之中,视觉、感观上营造优越体验于大空间中舒展身心,尊享豁达高度。

(实景图)

项目热线:027-8739 7888

项目地址:光谷东·电商大道与陶塘大道交汇处

体验中心:洪山区关山大道519号光谷天地F3区第3层(星巴克对面)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