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诗经》”般雅致的生活

亿房网 2019-03-20 12:57
导航条

未曾见过湖山风情,如何启幕湖居时代,跟随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别具一格的湖居杰作,来一场人生的曼妙之旅!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所谓伊人——湖

既有人间相思绪,怎能没有归处?如果在绿水静谧之间,能寻得一处幽静的居所,与相思伊人,把酒言欢,门外的喧嚣,迈进家的那一刻,已荡然无存,一个幽静独享的世界就向你扑面而来,人生得意,如此足矣!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我想,也许可以慢下脚步,前往涨渡湖岸,去感受一下别样的世界,享受闲情雅致的生活。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在水一方——景

诗意的在水一方,是都市人的梦中桃源。我猜,你需要别具一格的湖景美宅,来抚慰你浮躁不安的内心,让你休憩,静静畅享。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如你所想,美好的场景如期而至。

一杯清茶,阳台秋千,放空纷纷扰扰的心灵;两杯咖啡,静静享受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静谧。时光中安静的生活,就在这一步一美景、一花一世界中行进着,惬意至极。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是属于你的一方天地,不仅仅是一座湖景美宅,更是一种令人向往的园林生活。关上门,窗含美湖园林;打开门,入画尽享出世生活。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都市桃源归处——宅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是一个懂你所需,想你所想的人情味居所,做到离尘不离城的安静便利。周边及自身的设施配套完善,它悄然隐匿在川流不息的繁华之中,低调地把喧嚣拒绝在外,身处繁华却又与家人静享安谧,还你一个都市桃源归处!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建筑面积约)88-100㎡湖景准现房,左手繁华,右手繁花,即买即住醇熟社区,让你出入间即享非凡人生。

畅想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生活的无限愜意,轻呷一口,唇齿留香。细细品咂问,让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所承载的现代人居精神和尊崇生活价值,将令每一-位追求生活质感的人士感动。意气风发的从自然萌动中轻盈走来,走过缤纷繁华的CBD,走进绚彩缤纷的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项目信息: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位于长江新区以内,坐落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东部产业核心区,整个航天产业基地与大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在教育配套上,小区内配备一所6班和一所9班双幼儿园,南依长江,北临涨渡湖,集休闲、生态、健身于一体。航天府滨江苑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31.6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5,绿地率30%,由14栋高层,17栋洋房,以及两个幼儿园组成;其中高层34层的有11栋,29层的一栋,28层的两栋外其余17栋均是7层带电梯的洋房。

光谷北,航天生态城市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