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用人居理念打造美好生活

亿房网 2019-03-20 12:59
导航条

规划理念直接决定一个项目的优劣,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和一线销售人员结合项目地块的项目定位和开发计划,提出符合项目定位的设计理念,通过多轮的比较与研讨,最终确定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设计之初紧紧围绕着“以人为本,服务于人”的中心设计思想出发,随着项目的不断深入,设计理念也在不断的完善和升华。

路网是一个城市发展的骨架,只有便捷合理的路网设计才能提升整个城市的通畅感和品质感,居住小区或是城市综合体也同样遵循这一理论。目前,国民经济发展良好,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私家车增长较快,一家一部车,甚至一家几部车,车辆的增加不仅仅给城市道路带来较大的压力,同时也对居住小区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了使小区内行人安全,行车对人无干扰,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路网规划时设计人车分流道路系统,即车行道路系统和人行道路系统分开,汽车入小区后直接下地下车库或是地上停车位,减少车辆在小区内道路上行驶。居住区道路系统规划设计除了人车分流设计外,还有对步行系统的无障碍设计、系统的可达性等等合理的系统设计。

孔雀城 航天府·滨江苑为后期客户带来便捷、舒适的生活氛围,项目配套有公共健身场地等公共服务系统规划设计。人们的生活不仅仅只是买个房子睡个觉,还需要买菜,购物,娱乐等等一系列的其他活动。因此,孔雀城在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时根据项目地块居住人口的数量,合理设置公共配套服务设施以便方便每位小区居民,同时在规划设计时充分考虑后期管理和经营的相关问题。

如今社会人们在解决温饱问题之后,对于居住环境要求在不断的提高。具有优美宜人的园林景观几乎成了人们评判居住小区是否高档的重要标准。为此,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在居住区项目规划设计时,尽可能降低建筑密度,增加项目绿地的面积,提高了小区景观品质,同时在建筑单体布置时要结合景观设计师的想法,尽力为后期景观设计多留发挥的空间。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提高居住居民后期生活质量,项目规划设计时适当从现代、科技、生态等方面考虑,尝试使用新能源、新型科技技术增加居住的舒适度。

一个好的房地产企业一定是很讲究规划设计,规划设计的成功是项目成功的关键甚至是半壁江山。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结合武汉市特点为广大人民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居住生活社区,项目人性化规划设计给业主后期的使用带来了很多方便,让住区为客户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光谷北,航天生态城市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