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坐享自然湖光

亿房网 2019-03-26 13:53
导航条

   

美国诗人梭罗说,“湖是神的一滴泪”,这便是对湖的一次圣神且充满了浪漫气息的定义。如此,湖,便成了人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原乡。不同于海的浩瀚奔放,湖是更为静谧深邃、渊博温婉的,而富有自然气息的湖区住宅更让人向往。湖的处变自然,波澜不惊,更契合追求品质生活的少数人的气质,这便成为了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耀世而生的最好理由。

“居山水者为上”,湖居山居生活,自古以来让人充满向往。“一湖一世界”,湖的自然属性与人类所信仰的人文精神不谋而合,延伸了自然与生命的双重意义。

湖居生活一直以来都是代表惬意和富足,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人们渴望内心的释放寻求一地净土。如今的现代建筑更将水的作用体现得至高无上。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应运而生,依水而居将极具灵气的水巧妙地融入到建筑与生活之中,让自然因水而珍贵,使居住因水而充满特色。

一处一生活,一湖一意境。临湖羡景不如驻湖而居,观一世波澜享一湖人生。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位于长江新区以内,坐落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东部产业核心区,整个航天产业基地与大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北有涨渡湖自然湖泊,水面6万亩。南有长江,滚滚东去。湖面景色宜人,长江流水浩浩荡荡。

湖居之上的幸福是对生活的承载,是心灵的安放之地。从每一天的清晨到傍晚,缤纷湖景生活无不在演绎一出又一出精彩纷呈的生活。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让你真正懂得什么叫“只有闭上眼,才看不见湖”,湖景生活被体现得淋淋尽致,长江新区前所未有的临湖景观,将在这里揭开神秘面纱。

“复得返自然”在如今已经开始成为了许多懂生活的人的置业梦想。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依托于6万亩自然美湖涨渡湖,临湖而筑,让有格调的人环湖而居,时尚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使得生活更为别致,于湖光山色间享受最纯粹的生活,以颠覆长江新区湖居生活想象的方式,将关于城市临湖意境的故事娓娓道来。

一席锦绣,醉美湖居

时光,无比柔软,见证着我们经历的过往;岁月,沧桑依旧,沉淀着生命中的那些悲欢离合。掬一捧光阴,握一份懂得,走过红尘喧嚣,时光深处是岁月的静美。居住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静而悠远的星海湖咫尺相依,在烟波浩渺与山色空濛的兼享中,感知岁月的静好。

清晨,来到家门口的湖畔边上,园林的绿植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生机勃勃,漫步湖边,清风袭来,悠然惬意。很多人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幢临湖大房子,释放压力,回归自然,住进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一切都那么理所当然。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爆热销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