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时尚最强音!绿地汉正中心助力武汉时尚产业原力觉醒

亿房网 2019-03-28 21:11
导航条

 

提及大众对武汉的印象,可能少不了这样一些形容,“市井气”“大码头”但汉早已是一座艺术与创意之城,成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中国第四个“时尚之都”,不仅拥有武汉纺织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为武汉时尚产业输送顶尖创意人才,更是各时装周赛事的承办地,这些优势条件,使得武汉完全有能力成为更具现代化气息,国际风范的时尚风向标。

而武汉成为第四个时尚之都,与有着500年时尚历史底蕴的汉正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汉正街作为武汉城市印记的重要IP,汉派服饰发源地,云集天下商、广纳九州货,已逐步成为武汉走向世界的时尚门户。现如今,汉正街正按照“汉口之根、武汉之心、世界之窗”的总体定位,重点发展时尚创意产业,助力武汉打造世界时尚名城。

历史机遇改写时尚价值,汉正街的时尚发展更得益于武汉“千百万”服装产业振兴计划。让本土品牌对接世界,让时尚精英扎根武汉,培育汉派时尚力量,

必须立足国际化视野,以跨界、共享与多元的全新定位,全力推动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和原创设计力量走向国际,才能使武汉成为国际重要的时尚贸易平台和时尚价值的传播桥梁,真正迈向国际化大都市,为中国时尚产业注入全新生命力。

世界500强绿地悉时尚发展大势,于汉正街头排打造滨江商贸综合体——绿地汉正中心,定位华中时尚设计之都,引进国内外顶尖品牌设计师,打造孵化汉派原创力量的时尚学院;7/8层天幕T台,设计师/品牌企业的私人秀场,形成以秀定产、以销定产于一体的全新商贸模式,为中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铂瑞悦江公馆,270°一线瞰两江视野,作为绿地汉正中心目前唯一在售的稀缺小户公馆,近享商业巨擘的辐射效应。且未来将由五星铂瑞酒店统一运营,低门槛,低首付,即可坐享财富,高净值人 群投资的不二之选。

无两江 不武汉

约60-180㎡天幕瞰江,火热定制中

027–85731666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