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多元化齐头并进 龙湖智慧服务斩获三项大奖

亿房网 2019-03-29 13:13
【摘要】
“近日,国内房地产及物业行业多份重量级“榜单”陆续揭晓。龙湖智慧服务在各榜单评选中表现卓越。”
导航条

近日,国内房地产及物业行业多份重量级“榜单”陆续揭晓。龙湖智慧服务在各榜单评选中表现卓越。入选观点地产新媒体颁发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30”,并一举跻身TOP5;蝉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排名更进一步至第五名 ;在刚刚结束的易居克而瑞“第三届地新引力创新峰会”上,荣获“2018-2019物业服务年度创新先锋”。

“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30榜”旨在以权威、专业、客观的态度,盘点2018年度中国物业行业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表现,评选和表彰过去一年卓越、杰出与非凡的物业企业。评选标准系综合参考企业营运指标、财务指标、管理指标、品牌指标、创新指标以及人气指数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测算得出。该奖项已成为业内衡量企业营运能力、营收效益、管理效率及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已历经十年,评选经过企业申报、品牌感知度投票、行业协会提名、开发商调研及专家评审会六大流程。经过如上所述的数据收集调研,并采用“Z-score标准化”方法进行分析,最终得出测评结果。其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服务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克而瑞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信息及咨询大数据服务领导者,其主办的“地新引力创新峰会”旨在探讨地产及物业行业的前沿创新,并希望站在第三方立场,依托客观、公正的研究和测评方法,表彰具有创新精神的行业颠覆者,推进行业创新的进度。

能够获得众多行业权威机构与媒体的肯定,跻身行业前五,龙湖智慧服务在2018年取得哪些突破性成绩?

2018年,龙湖智慧服务实现营收31.45亿元,较之2017年的21.73亿元增幅高达44.7%。其中,非物业服务营收占比超过40%,房屋租售、美居、车管家、旅游等增值业务市场占有率及营收增速明显。

在深耕住宅物业的同时,2018年龙湖智慧服务快速布局交通枢纽、医院、游乐场等多种业态,并于2018年7月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合资成立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从社区服务延展至城市公共服务。截至2018年底,龙湖智慧服务合约管理面积增至2.68亿平方米,服务覆盖至70余个城市,管理项目达890个。

此外,龙湖智慧服务全力征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探索搭建智慧社区运营生态体系,已成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服务企业。2018年,龙湖智慧服务完成了从“物业”到“智慧服务”的品牌升级,持续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使园区设施设备运行更加良好,业主生活更加便捷。2018年龙湖智慧服务业主满意度为92.97%,高于第三方权威机构赛惟咨询公布的行业优秀分位91%,并连续第十年满意度超过90%。

紧跟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湖智慧服务提出要洞见客户未来的生活、工作、社交场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凭借稳步健康的营运模式,先人一步的科技创新,持续高分位的业主满意度……绩优生龙湖智慧服务,势必将有更多抢眼表现。

龙湖智慧服务懂得每一位业主的需求,将每一细节都打造的尽善尽美,让心灵在归家的瞬间得以依靠。秉持对生活最真挚的热爱和向往,2019,武汉龙湖将以“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落实“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匠筑龙湖式幸福,打造武汉理想人居!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