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集团 海洋生活创想家

亿房网 2019-04-04 12:02

鼎龙集团一直积极践行海洋生活创想家的定位,以专注海洋文旅,促进产业融合的企业使命,敏锐把握中国海洋文旅发展方向,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围绕粤西黄金海岸线,铸就了诸多文旅钜作!更以“文旅+”的模式,融合文化旅游、贸易产业链、地产开发、健康养生、酒店投资、现代农业、物业管理等产业于一体,打造五大产品系,致力成为世界级文旅新标杆!

鼎龙·天海湾,项目享有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与海口隔海向望,周边港口、水上飞机、直升飞机等配套环伺,最快约15分钟到达海口。项目独享10公里黄金海岸线,首期滨海温泉乐园由阿特金斯规划设计,另规划海上果岭、彩虹停机坪、珊瑚海游艇码头、最南端酒吧等设施,让业主和旅居客户充分享受蓝天碧海下的轻奢度假生活。


(责任编辑:陈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