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洲际酒店为何选址七里坪洲山道?

亿房网 2019-04-04 17:30
导航条

从波拉波拉岛和斐济的精致海滩,到巴黎、香港和纽约的繁华街道。70多年来洲际品牌不断开拓全新旅行目的地,足迹遍布寰宇。从传奇的历史经典酒店,地标性的城市酒店,到令人沉醉的度假村,洲际酒店将世界各地的文化习俗与当地知识相融合,为宾客奉上奢华的全球旅行体验。

2019年信和洲山道携手洲际酒店集团入驻峨眉山七里坪,宣告洲际正式进入峨眉山七里坪,落址信和洲山道,这是信和的新开始,也是洲际的新征程。作为世界级百年酒店品牌,洲际酒店择址条件历来苛刻而严格,洲山道是如何打动洲际酒店的呢?

世界级臻选眼光,独一无二的商业嗅觉

洲际酒店入驻中国已经30多年,进入中国130多个城市,从其进入每个城市的时机来看,除了其独一无二的选址目光令诸多同行望尘莫及外,其次对市场判断的敏锐嗅觉也是令人钦佩。此次落址洲山道,既是对峨眉未来旅游业发展前景的看好,也是对洲山道项目自身优势的看好。洲山道位居峨眉山七里坪核心位置,毗邻主要交通干道峨洪路,自然、交通条件得天独厚。2018年峨眉山市全年接待中外游客1416.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7.5亿元,分别增长17.7%和25.4%,受乐山、峨眉、雅安组成的旅游区的辐射,客源市场充足,旅游度假市场发展趋势良好,未来发展前景也是无限美好。

高定标准打造,更符合洲际酒店客户入驻标准

从上海到纽约,从巴黎到东京,世界各地的人们每天都在探索如何才能体验到地道的奢华旅行。此次携手洲山道打造七里坪洲际酒店,为了让每一个峨眉旅行者都拥有更舒适愉悦的入住体验,酒店打造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客房设施设备,都以高定要求为标准,体现出洲际品牌的奢华尊贵感。

现代山居美学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现代旅客拥有练达、优雅与明智的品质追求,洲际酒店在择址要求上是相当苛刻,始终坚持以全球酒店标杆的标准,寻找令人心驰神往的地点来开设新店,注重让当地文化来激发设计灵感、融入点滴细节、丰富入住体验。此次落址七里坪洲山道亦是如此,这与洲山道以“现代山居生活美学”为核心,打造更适合年轻精英圈层的旅游度假产品的目标理念不谋而合。洲山道总占地264亩,建筑面积约76000方,由洲际酒店及商业街和17栋公寓、山顶别墅组成,0.43的超低容积率,是真正意义上的低密低容舒居度假产品,将会具有更舒适完美的居住体验。

黄金位置,拥有更完美的度假出行体验

从纽约时代广场的前排座位,到俯瞰香港维多利亚港的绝妙 Spa 水疗泳池,洲际酒店总是坐拥城市中的黄金位置和最佳资源。洲山道位居峨眉山七里坪核心位置,地处峨眉山中山段,毗邻主要交通干道峨洪路,距离峨眉山景区0 公里,距金顶约25 公里,位置绝佳,自然、交通条件得天独厚,对于度假休闲来说,将具有非常完美的出行体验。

2019 ,信和.洲山道启幕,38—90㎡精装山居公寓,敬请期待!

6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