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光谷的“对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亿房网 2019-04-08 09:32
导航条

又到一年返乡置业时,回顾2018年的武汉可谓日新月异、收获满满,不仅跃居中国“第五城”,喜提“北上广深武”,还斩获亚洲50强第13名……武汉越来越“不一样”。

大家纷纷感慨:武汉发展如此突飞猛进,当下置业必然稳赚不亏,2018年没“挤上车”已然无比焦虑,如今到了返乡置业的大好时机,再没买到房都不能愉快的“过年”了。

大家都知道宇宙中心“光谷”一直都是武汉置业热土,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涌入,这里无论置业还是居住都变得非常“饱和”,城市也顺理成章“外扩”发展,“光谷南”“光谷东”等摇身一变成热门置业区域,很多区域虽打着“光谷”的名头,位置还是肉眼可见的远,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光谷的“对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

除去众所周知的“长江新区”光环,武汉航天产业基地是国内首个商业航天基地、华中唯一国家航天产业基地,2016年8月,《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实施方案》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规划总面积68.8平方公里,未来10年,将成为与上海、西安并列的国家三大航天基地,被称为中国航天第三极,将成为一座万众瞩目的航天新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正是出于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核心区项目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有人可能会问,这个规划有没有“落实”呢?可以确切的告诉大家,自2017年动工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便一路刷新大家的认知:

在2018年9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上,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与22个项目签约,总签约额506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6个、签约金额300亿元;

同年11月,武汉市召开市长领办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建议工作座谈会,市长周先旺督办《关于加快推进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建设的建议》的办理工作;

到年底,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主导产业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引进企业16家,在谈储备项目40多个;总建筑面积3万㎡的产业港(一期)项目已经建成;预计2019年2月,航天产业港可交付使用。

如此快速发展堪称“航天科技,国之利器”,预计未来十年间,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将形成年产值600亿元的产业新城,若能提前在这样的一座“新城”置业投资,无疑是坐等收割“红利”。

前面说到,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离光谷非常近,不仅隔江可相望,而且借助“双桥”便可联动光谷,在今年两会报告中就有提到:今年要力争开工建设光谷长江大桥。

光谷长江大桥连接光谷和双柳,建成后不仅能解决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和武船重工厂区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连接问题,还能无缝对接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与大光谷区域,从区域到光谷中心区只需15分钟便可抵达,完全可“同城化”发展。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正是出于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核心区项目旁边就是航天公园。不仅离光谷近、还可享受光谷所有配套,最重要的是,区域尚处于房价“低洼区”;而且随着航天产业基地产业的发展、企业的入驻,区域内增加了不少就业机会,自然吸引了不少人才,置业需求也越来越浓厚了,这里已然变成了置业热土;加上很多在光谷买不起、不满意其居住环境的人群也把眼光投向这里,可以预测未来此处还将冲击光谷置业人群的选择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