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怀揣着阳光拥抱春天

亿房网 2019-04-08 09:33
导航条

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会。我很奇怪,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地选取春天来到大地?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花是娇的……

  在风的吹拂下,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应对这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烦恼没有了,萎靡没有了。感谢春天的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给我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春天的天空吧。怎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业主带着孩子们放的风筝。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然而他们不是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增添着滨江苑的色彩吗?

  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细审视,你会发此刻悦目的色彩中,还有零星的枯黄,那是残冬留下的痕迹。你也许会叹息:“真是美中不足啊!”是的,望着那几茎折肢断臂、垂头丧气的小草,谁还会有好心境?但是,你不妨削去枯黄的冬衣,你会有更新奇的发现,嘿!里面却是绿的!原先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在孕育着,孕育着更美的春天。

  春天的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在春姑娘手中的彩笔勤奋地挥动着;稚气的孩子们天真地打扮着;被人们忽视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人们尽情地享受着滨江苑的色彩的怡悦

  回到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家中,餐桌沉沉,谱写着深深的期盼与祝福亲人们相互依靠,互赠快乐,静静体味着家的温馨,灵魂的皱纹在这最深最沉的时刻得以温柔的伸展。幸福的感觉就这样点点滴滴地渗透到了的心里。

在欢乐的热浪里,在吉祥的祝福中,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春天悄然而至。千年的循环依旧,春天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淡淡的温柔里有着无法隐藏的美丽。温暖而不炙热,明媚而不妖邪,宽容而不凌厉。她用坦然宽厚的笑容,解释所有的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

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季节,所有的期望都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萌芽。春风柔柔地吹化了冰雪,吹散了薄雾。春天的歌声穿过叠障的尘世,唱绿了石缝中的小草、江边的树林和庭院的青苔;唱来了南飞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唱出了一个多彩多姿的世界。

在春天里,拔节的不只是小草,也有我们的梦想;在春天里,成长的不只是禾苗,也包括我们的感悟。就让我们怀揣着一份阳光的感动来拥抱春天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把春的消息化作满腔憧憬,把心的祝福化作满怀豪情,在春天播种下汗水浸润的信念,在秋天去收获果实累累的期望!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VIP热线:027-89805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