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视界万象系列地板走红,需关注的3大关键要素

亿房网 2019-04-08 19:02
导航条

在春季家装市场火热的当下,德尔地板研发新品“万象”与“视界Plus”两款系列地板,向全球行业人士展示兼具时尚并存的全新地板家居新体验,为行业引领美学与健康新起点。

德尔品牌正是在契合当下时尚与健康兼顾的消费热潮,通过对产品的不断研发升级,予潮流以家装,予健康以生活,以“万象”与“视界Plus”两款产品的“一面时尚,一面环保”全新理念,为用户开启兼具美学与健康的家装时尚环保新时代。

德尔地板“万象”系列将年轮之美展现于家居空间中,借鉴设计大师原研哉在其大道至简的美学作品中对于圆形与直线的创造性应用,在地板表面将木材的横切与径切纹理有机结合,展现圆与直对立中的融合,演绎出年轮包罗万象的变幻至美,七款产品组成的“万象”系列由此诞生。

在全球甄选优质原材料的基础上,“万象”系列通过充满变化的年轮纹理和素雅的色彩搭配,生动展现自然之美,让生活回归本真。技术上,德尔在地板表面创造出了自然悦目光感——5°柔光,更以创新研发的无醛芯技术作为保障,为用户带来自然、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

(万象系列)

第二大系列新品“视界Plus”系列,是由13款产品组成,创新采用大尺寸宽幅板面,以无限延伸的视觉空间感打开视野与眼界,并运用时下流行的编织与拼接手法,带来“一面环保,一面时尚”全新“视界”。同时在科技上运用德尔地板创新研发的无醛添加技术,以大豆蛋白胶、井密结构和Palock锁扣技术,确保地板从原料、生产到安装的全部环节杜绝甲醛添加,让家成为健康、舒适、充满美感的所在。 

(视界Plus系列)

作为理想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德尔地板在环保地板领域始终如一、辛勤探索,着力于产品迭代升级,打造更具“一面环保 一面时尚”的产品,以更美观更潮流的款式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获得众多消费者以及行业品牌的认可。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