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一见钟情的信仰

亿房网 2019-04-09 14:38
导航条

咖啡,是一种生活、一种艺术、更是让人一见钟情的信仰。曾经,起源于巴黎的名句“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让整个世界的咖啡爱好者认同不已。对于很多人来说,对咖啡的定义早已不局限于一种饮品,当它和各种美好的事物组合在一起时,还被赋予了更多艺术文化内涵。

咖啡与花,邂逅诗意。花草携着充沛的生命力走入我们的生活。与花相拥的每一天,灵魂都仿佛充满香气。而咖啡的浓香不仅蕴藏着大自然的阳光、雨露,还沉淀了煮咖啡过程中历经时光洗礼的韵味。因此,享用咖啡就是体验优雅生活的情趣,是一种浪漫的格调和诗情画意般的境界。

咖啡与书,邂逅人生。书本的魅力,来自于让人沉心静气的纸张沙沙声,来自于字里行间每一句发人深省的哲理,来自于契合灵魂的告白。而品味咖啡,一如品味人生般,从入口醇苦到满口甘香。无论任何一种亦或是两者结合,总能让你看到新的世界,或者产生新的感悟。

世界太大,不如品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慢赏自然风光。高乐雅千禧城店,为您提供休憩灵魂的中转站。让原本疲惫琐碎的生活面目,因为一杯咖啡而变得温情脉脉。即便一个人时,也有咖啡陪你一起狂欢;两个人时,让咖啡成为爱的调味品,“从此,你爱咖啡,我爱你”;朋友相聚时,用仪式感十足的手冲来为我们的友谊加冕,干杯的不再只有酒,还有咖啡。

黄昏在等一座空城,像咖啡在等一个人。咖啡在等一个人,苦涩慢慢蒸馏出圆润香醇。在高乐雅千禧城店,每一杯香醇的咖啡,都在等待一个契合灵魂的你。

汉口西 中轴心  御鉴大城时代

千禧城2号院 14号楼新品

建面约112-148㎡匠心改善三/四房

新品全城争藏中

地址:古田三路与南泥湾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