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Blum 百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亿房网 2019-04-12 16:33
导航条

2019年3月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Blum 百隆在逾2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了多款全新发布的五金解决方案,并且还组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多款新品为定制家居带来更多选择 

全新的TANDEM 隐藏静音木抽导轨系列,适用于抽芯厚度为17-19mm的木抽屉,BLUMOTION 阻尼内置其中,打造了轻柔的关闭效果。导轨还内置了防脱卸装置,以及高度和倾斜度调节功能。 

借助全新的CLIP top BLUMOTION 155° 快装集成阻尼155°铰链,可以实现柜门的零突距开启,尤其是应用在SPACE TOWER 高柜内抽当中时,里面的内抽可以毫无障碍地全部拉出。新铰链同样也有玛瑙黑色版本,能够更好地融入暗色系家具之中。 

CLIP top BLUMOTION for thin doors 快装集成阻尼薄门铰链可以搭配的面板厚度最薄可至8mm,让设计师可以在更广泛的材料中进行选择,给家具设计带来更多的创意自由。

采用特殊的粘贴式铰杯板和粘贴式快装铰链底座,CLIP top BLUMOTION CRISTALLO 快装集成阻尼镜子/玻璃门铰链,致力于打造一个优雅实用的镜子柜。

新一代上翻门AVENTOS HK top 爱翻®灵云展,外形更加小巧,可以和谐地融入高柜或吊柜当中。并且配备了定位模块,无需预打孔也可以完成精准安装,让安装更加便捷。AVENTOS HK top 爱翻®灵云展同时搭配了EXPANDO T 固定系统,让使用最小厚度8mm的薄面板成为可能。

奉献一份爱心

继2018年举办了第一届爱心助学活动后,Blum百隆再次携手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开展“爱心助学,一起来吧”活动。现场每获得一个签名,Blum百隆将向云南贫困地区的儿童捐助10元钱,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同时,活动现场每一位签名的爱心人士都得到了专属定制的漫画肖像,并以此来留作纪念。这些活动都是Blum百隆长期以来坚持的“一起来吧”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Blum百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触及到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