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理想之城难觅?那是你还没遇见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亿房网 2019-04-15 16:45
导航条

临湖,意味着拥有“秋水共长天一色”的靓丽湖岸线;绿草成荫、鸟语花香的优美湖畔;丰富多彩的水景文化等多类心动元素。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坐享“一江、一山、两河、三湖”的优质资源(这里的一江指的是长江,两河包括一条倒水河,一条挖沟河,一山、三湖指地块内的赛雨山、以及陶家大湖、涨渡湖、七龙湖三片自然湖泊),有着非常优质的自然条件。

同时,项目位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核心区,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由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将按照PPP模式和“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思路建设航天产业新城 ,是国家级航天产业基地、我国首个商业航天产业基地、武汉市四大国家新基地  之一,已入库湖北省发改委重大项目库、国家财政部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项目库等。

航天公园是产业核心区的生态绿肺、绿色地标、整体规划面积6.3万平方米(95亩),利用生态海绵城市理念打造景观水系、阳光草坪、市民运动广场等活动、休闲、体验特色文化的生态绿心。

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航天公园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紧紧相连,出门就是公园,可以为你营造一个绿色安静的宜居环境,可让您尽享安静生活,绿色出行,想逛就逛,同时大面积的绿植不仅可以净化空气,减小雾霾给您健康带来的伤害,最大限度的净化空气,给您健康一生。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整个社区移步换景、处处有景。人们既可以流连于涨渡湖湖畔,领略大湖风光;也可以漫步于环步道,观大江东去,感受健康人生。

其实不用这么复杂,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航天公园,以及项目周边自然公园,北部涨渡湖湿地森林公园等环绕,形成天然的绿色屏障,每一个公园都是自家的后花园,心灵对自然的守望,生活只在咫尺之间。

2019武汉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力争开工建设双柳长江大桥、谋划建设光谷长江大桥,武汉市政协委员、市规划研究院正高职高级规划师胡晓玲介绍,双柳长江大桥也叫新港长江大桥,是新港高速的一部分。大桥连接阳逻新港和光谷地区,建成后能解决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和武船重工厂区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连接问题以后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所处的双柳到光谷中心只要20分钟。(消息来源:长江日报)

桥梁带来的不止是交通的便捷,更是经济的蜕变

长江大桥,纵贯南北,连通三镇长江二桥,见证徐东兴起繁盛

双柳长江大桥以及规划中的光谷长江大桥,预示新的潜力区域的出现。届时双柳开车到光谷仅需20分钟左右,光谷区域富余资本将流入双柳区域,提高区域收入水平。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和"中国·光谷"两个区域也将融为一体,从而提高区域劳动力就业机会,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也将因此成为光谷区域置业的新选择。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爆热销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