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民宿投资沙龙隆重举行 宝能丹霞文旅城助力打造丹霞民宿IP

亿房网 2019-04-15 18:00
导航条

4月14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广州市民宿协会、韶关市仁化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关仁化客栈民宿协会指导,宝能丹霞文旅城主办,宝能丹霞文旅城、南都易格旅游承办的2019民宿投资沙龙在韶关宝能丹霞文旅城正式举行。

宝能丹霞文旅城项目总经理吴江致辞

仁化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宝能丹霞文旅城项目总经理吴江、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罗健强、宝能城发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监何敏、广州市民宿协会发起人陈朝辉、云南花田月舍连锁民宿创始人叶向东、途家爱伯曼文旅创始人兼CEO何之源、趣墅合伙人张文锋、路客Villa事业部于国良、仁化县客栈民宿协会会长符小密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宝能丹霞文旅城项目总经理吴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属于品质民宿的时代正在到来,如何应对时代的挑战,抓住机遇是每个从业者关心的问题。韶关丹霞山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而宝能则拥有着27年地产运营经验,未来宝能丹霞文旅城将致力于推动建设大丹霞IP,助力韶关丹霞民宿发展。

大咖齐聚共话丹霞民宿IP

作为本届论坛核心内容之一,针对民宿在乡村振兴的进程中的角色和机遇、如何培育岭南民宿消费市场、丹霞民宿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向等问题的探讨,备受现场参会人员的关注。

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罗健强

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罗健强,云南花田月舍连锁民宿创始人叶向东,丹霞民宿主、乌有同金寨创始人张晓鸣,途家爱伯曼文旅创始人兼CEO何之源等嘉宾均上台发表主题演讲,会场掌声不断。

罗健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将激发民宿新活力。目前,民宿企业及从业者应当重点关注国家及地方政策利好,因地制宜做特色,因人制宜定好位,打造优质广东民宿产品。

叶向东则以自身创建的民宿品牌出发,强调了民宿并不是靠情怀就能做好的事业。他总结出选址、租约、合伙人、施工、运营、主人文化、商业模式等十大民宿关键词,为丹霞民宿主提供了干货十足的运营经验。

作为丹霞山本地民宿主,张晓鸣则重点结合丹霞山民宿的发展现状,与大家分享如何在民宿经营过程中融入本土民俗文化体验。

对于如何把中国非遗文化与民宿相结合,何之源谈到,必须通过对非遗文化的挖掘和二次文创,并结合现代旅游业人群消费特点,才能打造出全新的非遗文化主题的民宿产品。

圆桌讨论环节,各方大咖各抒己见

在圆桌讨论环节,宝能城发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监何敏、途家爱伯曼文旅创始人兼CEO何之源、趣墅合伙人及商务总监张文锋、路客Villa事业部负责人于国良等齐聚一堂,围绕“民宿运营‘专业化托管’是否成主流”展开了深入讨论。民宿在逐步的发展中牵扯到复杂的运营模式、运营流程及运营技巧。民宿业将在未来走向专业化、品牌化道路,而想让民宿走得更远,“专业化托管”或将成为主流做法。

多方助力打造丹霞民宿IP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宝能丹霞文旅城在本次论坛中受到了多方关注。宝能丹霞文旅城位于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韶关丹霞山旁,处于珠三角3小时经济生活圈。项目规划用地5000亩,总投资数百亿元,依托丹霞山优美的生态资源及浓郁的人文底蕴,是集现代禅宗文化、健康养生、人文历史、文化创意交流、文化作品展览交易、运动康复、农业观光、休闲旅游度假、会议商务于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

“丹霞民宿大时代·宝能文旅新篇章”主题启动仪式

宝能城发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监何敏表示,将致力于推动构建山居/自然/艺术/美学生活生态圈与文旅产业创投资源库,招引文旅产业资本和民宿中小投资业主的进驻,并依托自身别墅集群和专业化的物业管理优势,形成精品民宿聚集区,助力丹霞文旅新名片的打造。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论坛上还正式举行了“丹霞民宿大时代·宝能文旅新篇章”主题启动仪式。各方将致力于推动丹霞民宿产业集群的建设,实现民宿客栈抱团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