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区域让你以为是个青铜,其实是个王者?

亿房网 2019-04-17 16:56
导航条

有哪些区域让你以为是个青铜,其实是个王者?

未来城市之星|武汉不为人知的蓝筹之地,千万不要错过!

美国《国家地理》指出:武汉将成为 21 世纪世界十大超级城市之一。作为我国九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武汉紧追北上广深,雄霸“中国第五城”。目前已有266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马云、任正非、马化腾等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家也纷纷来汉投资;2019年,武汉更将举办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国际赛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未来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徽

武汉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离不开经开区的强势助力。1991年建立的经开区是武汉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区域,更是武汉经济发展的“强心脏”。经过多年发展,武汉经开区从汽车产业集中区发展为全国有名的汽车产业新城“千亿车都”;从默默无闻的工业区发展为武汉城市副中心。2019年2月2日,武汉市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武汉14个区及开发区中共有7个区进入“千亿区俱乐部”,其中7大“千亿区”经济总量之和占比全市GDP 62.2%,而武汉经开区位列第一!

目前经开区以汽车及零部件、电⼦电器产业为主导,未来将⼤⼒发展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建⽴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轻量材料共性技术研发基地......实力有目共睹!

武汉成就了经开区,经开区亦将成就另一潜力之城!

因产业发展需要,武汉经开区向南扩容,新滩区成为经开区托管的重要区域,大批资金到位、世界名企入驻,新滩一跃从曾经的偏远乡镇、农业小镇,转变为如今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改革创新“试验田”、武汉经济区产业承载地及以城带乡示范区。新滩新区位于湖北省唯一进入“两圈一区一带”的“节点镇”, 作为武汉西南端的轨道交通主干线,地铁16号线穿经开、跨东荆河、至汉南,远期规划有望延伸至洪湖城区,将大力缩短新滩至武汉的距离;同时,武监高速的洪监高速段正加紧建设,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全线贯通之后,武汉、洪湖和监利之间的城市往来将更加便捷,双城优质配套同步可享。未来将是武汉城市经济发展不可多得的蓝筹之地!

产业新城,名企扎堆前景广阔

新滩新区作为经开区产业的承载地,前后吸引绿地集团、吉利控股、香港中华煤气为代表的3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吉利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工厂、中国自行车龙头富士达、高端汽车玻璃龙头长利玻璃等94家名企抢滩,29个在建项⽬,逾400亿元投资。2019年3月15日,16个重点项目开工,投资总额达45亿元。新滩未来发展前景无限!

宜居宝地,绿地匠心实力造城

新滩新区作为湖北生态文旅之地,三面环水,拥有丰富水域资源,壮阔长江、磁器湖、回凤岛等生态资源齐聚,被誉为“大武汉滨水后花园”,武汉不可多得的宜居之地。世界500强绿地,洞察城市发展潜力,以前瞻性目光强势入驻新滩,于新滩之心打造百万方美好生活示范城——绿地经开国际城。这座集生产、生活、生态良性循环的大城,以全产业链注入方式,推动新滩产业不断创新升级,强化武汉城市的全新价值蓝图。

七大中心,聚力美好生活

行 政 商 务 中 心

158m超高层摩天办公

携手7000㎡市民之家

创新城市商务体验

潮 流 商 业 中 心

约4.6万方花园购物街区

五星级铂骊酒店进驻

家门口的国际享受

文 体 教 育 中 心

0-3 岁早教班、4-6 岁幼儿园

7-15 岁优质公立教育

四点半学堂、社区邻里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老年活动中心

老年课堂、卫生中心

全 龄 健 康 中 心

全龄街角运动广场

主题口袋公园、健康跑道

青年活动区、老年活动区

户外儿童成长系统

城 际 枢 纽 中 心

武洪轨道交通

将起于汉南地铁16号线站点

进一步加快武新一体化

双城配套资源同步可享

四 季 景 观 中 心

景观大道、入口花海、花都广场

幻彩四季、花瀑围墙等

30000㎡四季花海

共 享 生 活 中 心

共享交通:公交车、穿梭巴士、共享单车

共享资源:充电桩、快递柜

共享安全:24 小时监控、天使之眼、门禁系统

绿地经开国际城,囊括花园购物街区、国际五星酒店、度假民宿、四季花宅、江南院墅、铂金公寓、洪湖市民之家、超高层办公等多元业态,为经开人民敬献高档,有品质、国际化美好生活。以超前的城区规划,完善的配套设施,擎领武汉未来宜居新高地!

首付2万起享约44—130㎡瞰景高层

首付10万起享约120—175㎡低密合院

火爆销售中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