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这个区域将成为武汉经开宜居新高地,你还不知道?

亿房网 2019-04-24 15:05
导航条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城市规划”成为近几十年来全球城市建设的聚焦点,“人居”则是其核心。

经过几千年的演变,“城市”已由最初的强调功能转变为重视人类生活的宜居度,由经济为本转变为以人为本。自2005年我国首次提出“宜居城市”的概念,经过十几年贯彻践行与发展完善,“宜居城市”已经成为各省市近年来一致推崇的发展理念。虽然“宜居城市”各具特色,但都有其共同特点,即持续的经济繁荣、良好的生态环境、合理的城市规划、完善的大城配套、浓厚的文化氛围。2016年2月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努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更为宜居城市的研究做出了指导性方向。

武汉作为中国新一线城市,中部经济发展之心,自改革开放以来,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在国家战略布局下,着力调整产业结构,为中国的经济增速贡献了强大力量。其中,武汉经济开发区不得不提,这个始建于1991年的武汉工业经济主战场,承载着武汉经济发展的主动力,其28年发展历程,以汽车产业为核心,将制造大厂建设成产业新城,撑起了武汉经济半边天,一跃成为武汉城市副中心,也因此被贴上了“千亿大车都”的标签。

提起它虽与“宜居城市”毫无关联,但事实并非如此,作为武汉“三山六水一分田”的美丽之地,武汉经开区依山傍水,自然景观优越,拥有众多得天独厚的湖泊资源,东临长江岸线,三角湖、后官湖、知音湖、太子湖、硃山湖等湖景遍布,是武汉不可多得的宜居宝地。

为进一步扩大区域版图,通过在新区域发展绿色可持续多元化经济,增强区域宜居性,武汉经开区推进空间重组,于2014年正式托管武汉南部新滩,构造以居住⽣活区、政务中⼼、⽂化活动区、教育中⼼、医疗中⼼、商业中⼼、⽣态湿地公园七位⼀体的城市服务中心和沿长江、内荆河、回凤岛、磁器湖的⽣态绿轴。且随着吉利集团入驻武汉经开新滩新区,更为新滩新区发展带来了全新际遇。未来,新滩新区将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主,打造汽车核⼼部件⼯⼚,领衔武汉传统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持续繁荣发展,成就经开新中心。

产业兴旺是关键,生态宜居亦是关键。世界五百强绿地,窥见城市发展先机,于新滩之心打造绿地经开国际城;这座百万方美好生活示范城,囊括江南院墅、四季花宅、高约158米的”新滩第一高“绿地 铂骊酒店、4.6万方花园购物街区、度假民宿、4万方四季花海、6栋人才公寓、7000市民中心、超高层办公、多重生态景观园林等多元业态,满足完美人居的所有想象,为新滩人民带来环境宜居化、品质国际化的理想生活

首付2万起享约44—130㎡瞰景高层

首付10万起享约120—175㎡低密合院

火爆销售中 027—8406 6888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