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家整家产品|真正标准化施工必须精确到毫米

亿房网 2019-05-16 19:43
导航条

标准化实现,家居界领先企业尤其重视。消费者买单后,便需呈现硬实力,拿最基础的硬装需求,行业内每家公司都有不同图纸标准、设计师、施工团队执行。然而,对于消费者、非专业人士,设计图纸的导向性、合理性,施工专业度正是考验企业水准的关键。

不得不说,针对硬装部分,在前期与消费者商议达成可执行统一是根本。对构家来说,整家产品不仅要先满足私人定制化需求,还要求整家实现过程中,图纸实景必须呈现的吻合度。具体表现,便是整家产品特色1:1图纸原比例实地绘制。

说起1:1图纸原比例实地绘制这一技术。目前市场,并不多见。然而却深层次解决了家居领域设计、施工标准化、硬装、软装、收纳、水电排线等的合理性问题。

撇开这一技术,目前大部分家居企业的室内呈现水准,仅仅注重空间内外及立面的效果,很少考虑比例,实际建材投入、居住时的舒适度等需求。很显然,这一“纸上谈兵”状态极易造成原料、家居零部件、反复拆装、细节处理的纰漏,也给消费者造成原材料高耗能、多买、错买的情况。

而选择构家整家产品,客户完全不用担心类似情况发生,全投影技术将由构家专派的6位匠人,耗时4天,通过空间720°实地绘制、保障电路、管道引流、家电安装、家具摆设、人体工程学等合理性铺排,最大化避免施工过程中比例误差、工程纰漏。在还未正式施工前,客户可直观看到自家房子各种家具大小、摆放位置和吊顶高度等信息。如若不满意,可应需调整,直到正式动工前全权完善。

据悉,在标准化施工下,但凡使用构家整家产品的用户,还能通过专用App,连线查看自家所需建材的货运进度、现场施工情况.....从下单到验收、维保等全方位可视监督。透明化直播工程进度,保障各施工环节标准化、高效化作业。节省他们往返跑工地的时间。

更多惊喜,到访即享。构家家庭日5月18日即将开幕,赢取足金金条礼!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