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携手沈阳多家房产经纪公司打造“选房家年华”

亿房网 2019-05-20 18:34
导航条

5月18日,由58同城、安居客沈阳分公司携手置居地产、奉泉房管家、豪仕达地产等多家房产经纪公司在沈阳闯行天下招聘会现场成功开启“选房家年华”大型主题活动。活动为沈阳城市奋斗者带来集优质房源、职场指导、休闲互动于一体的线下狂欢,帮助沈阳奋斗者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

当前,作为城市新青年的消费结构逐渐改变,对房源性价比、高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58同城、安居客此次联合沈阳地区多家品牌房产经纪公司,除了全力助力城市奋斗者求职需求外,更带来优质房源、服务以及满满的福利,共同打造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租房体验,改善城市新青年的居住环境,满足他们品质住房需求。

玩转职场,好礼不断

58同城为继续深挖用户需求,充分利用科技AI技术,推出各类产品升级和线上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更加垂直、精准的求职体验,聚焦目标工作机会。本次活动特意开启线上互动活动专区,只要用户扫码关注【58集团房产in沈阳】的公众号,便可在线一键领取“招聘福利大礼包”,内含求职技巧、面试宝典、岗位集合、企业简介、资源置换的第三方服务卡券等项目,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丰厚的奖品。

58家年华加油站,助力求职新体验

此外,58同城、安居客还邀请专业律师到场助阵,针对求职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比如怎样提升面试技巧、如何做一份漂亮的简历,要防范哪些职场风险等10个求职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和指导,充满干货的求职要领诀窍,让现场的用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增加趣味性,主办方还新增人偶互动巡游,并派发优质房源宣传折页。人偶以经典卡通造型亮相,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争相瞩目的焦点。这些身穿萌趣卡通服装的人偶还会在游客中搞怪穿梭,与人群互动,引导潜在用户关注优质房源信息。

为期一天的沈阳“选房家年华”活动给沈阳新青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58同城、安居客还将持续为城市奋斗者打造更好的居住环境,与更多合作伙伴一同构建有品质的大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探索新的形式为人们服务,提供便利,也期望能在不断创新升级的过程中与合作商家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优化资源配置,为人们提供周到、高品质、信息更丰富的房产经纪服务,帮助人们安心实现家的梦想。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