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德施曼小嘀Q3智能锁开始,开启你的AI智能生活

亿房网 2019-05-22 20:43
导航条

智能锁此前多用于商业场景,例如酒店房门、写字楼门禁等,但随着技术发展,以及智能家居需求的增长,如今智能门锁已经凭借其强大的功能性和安全性受到越来越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也是目前智能家居消费中最刚需的产品。德施曼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军品牌,深耕十年,秉持精工精神,对研发的大量投入,组建了庞大、优秀的研发团队,现德施曼即将推出的小嘀Q3全自动智能锁,从产品性能到外观工艺,做到了精益求精。

德施曼全自动智能锁小嘀Q3采用智能AI指纹算法,越用越灵敏,老人小孩都好用。智能AI指纹算法能不断更新指纹信息,直至将单个指纹信息补充完整,老人的指纹磨损和小孩子的指纹成长都不影响识别,反而越用越灵敏。同时能精准判别活体指纹,防复制指纹和克隆指纹的攻击。此外,新品Q3的识别速度加快了很多,误识率也降低了,让您享受闪电般的开门速度。此外,其最大的特点是已连接“米家App”可远程操控您家里的智能锁,为您开启智能生活。

相信很多用户都会碰到智能锁没电进不了门的尴尬,经常忘记了给锁充电,也不知道锁什么时候会没电,而全自动智能锁小嘀Q3的设计就能更好的帮用户们避免这种尴尬。

Q3在锁的面板上增加了两个小图标,其中一个是电量的图标,当电量充足是该图标是绿色的,电量过低时图标就变成红色的了,这时就在提醒您该充电了,德施曼使用图标来提醒也是为了更直观和更简单,让老人小孩都能看得懂,每次进出门都能看到,也起到反复提醒的作用,相信有这样醒目的图标,大家肯定不会忘记充电了。除了有图标的提醒,小嘀Q3本身的续航力也非常强,Q3配有2节5000mAh锂电池,可反复充电,交替使用,单节电池可用5个月,2节轮流充电循环使用,环保又方便,让你的Q3一直电力十足。

小嘀Q3智能锁采用Hieyie指纹算法,极大提高解锁效率,同时加长了使用寿命;AI人工智能自动学习,针对四季气候变化,不断更新替换锁内指纹图像,提升识别速度;手机APP、密码等多重方式开门,适用于各种生活场景;联接智能猫眼24小时主动防御,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安全性。如此智能的小嘀Q3,在5.23号会在小米有品上发布,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所以小嘀Q3此次联合了小米众筹, 5月23日10:00am在小米有品平台上开启,届时消费者可以登录小米有品平台更进一步了解Q3智能锁。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