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骊住厨房登陆2019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

亿房网 2019-05-28 18:31
导航条

2019年5月27日 — 今日,在一场别具特色的“家简乘厨”收纳体验活动的助力下,打造高品质、高效能、高科技的日本骊住厨房家居品牌,登陆2019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博览会,宣示其在中国市场的亮相,更预示着“多重收纳、人性化辅助”的新奇创意在家居布局领域的开启。

骊住展会现场

1954年SUNWAVE品牌成立,1956年SUNWAVE开发出日本首创的高品质低成本不锈钢水槽批量生产技术。以后,在 1984 年,SUNWAVE将厨房产品引入市场,极大的影响了厨房在日本人生活方式中所起的作用。2011年,SUNWAVE归属于骊住集团,继续延续这种开拓精神,致力于推进技术创新,同时专注于烹饪洗涤的简易性、噪音降低以及差异化的材料和设计,力求更好的美感和设计。在中国,骊住厨房设计、制造和销售全系列的厨房产品。在厨房正日益成为家庭的核心,对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重要的当下,致力于将最好的用户体验带给消费者,并承诺将日常生活的重担转化为烹饪的乐趣。

骊住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上展出了两款橱柜,其中 “太空舱”及“下拉架”,“W型水槽”及“轻松抽”等产品细节设计就是将“以人为本”,“极致收纳”表现的淋漓尽致。高仪/伊奈/骊住厨房/整体卫浴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江表示:“我们此次选择在厨房卫浴博览会上面向广大消费者首次亮相,是希望把简化厨房劳作、增加烹饪乐趣、多倍存储收纳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家庭,因此我们用‘家简乘厨’,也就是加减乘除的谐音,来通俗易懂的代表骊住的人性化优势,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厨房生活的乐趣。

高仪/伊奈/骊住厨房/整体卫浴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江

骊住厨房,是来自日本的厨房收纳专家,其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方案帮助帮助烹饪者在烹饪过程中工具的拿取,餐具的清洗等过程都舒适便捷。比如尤为令消费者称道的是其在日本拥有的专利技术“轻松抽”功能。该功能利用立体构造将空间合理划分,通过有效活用一般抽屉浪费掉的空间,将收纳空间发挥到极致,实现了大容量的收纳。此外,“轻松抽”还采用贴心的倾斜抽拉门板设计,轻轻一拉即可打开,可以减轻约30%的劳力,同时内置物品一目了然而且方便存取,让使用者在忙于做菜的时候也能轻松快捷取出物品。

抽轻松

为了让烹饪过程变得舒适,骊住厨房专门打造出烹饪专用的空间。调味料之类的小物品可以放到太空舱,烹饪过程中的工具也可临时放到下拉架,下层还可以做沥水空间,两者都在视线区域内,伸手即可轻松拿取,烹饪过程更顺畅。使用后可收起隐藏,厨房保持清爽。

太空舱和下拉架

水槽是厨房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为了解决厨房使用者的烦恼,骊住对水槽同样做了革新,发明了更加便捷使用的W辅助水槽。出于对便利的追求,它采取双层架加水槽的设置。水槽辅助作为操作台的延伸,拓宽了烹饪空间。而双层架可以更好配合实际操作,带来多种使用方法。W水槽让烹饪过程更加流畅,操作更高效,厨房步骤一气呵成。

W水槽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保安全性日益重视,消费者越来越推崇环保型厨房设备用品。与骊住集团的极致环保理念一脉相承,骊住厨房一直致力打造环保无害的厨房设备。骊住厨房的环保等级是采用日本F☆☆☆☆环保标准,甲醛释放等级是0.3MG/L以下。日本F☆☆☆☆要求严格,指定机构对工厂的整个生产体系进行评估检测,涉及所有生产的每个环节,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到成品每个环节都必须符合F☆☆☆☆标准。在严格的要求下保证家居环境的健康。

骊住厨房

通过理想而先进的厨房技术,以及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骊住厨房给使用者带去更加舒适、便捷、高效的厨房操作体验,将烹饪过程变为享受,从厨房中获得无尽快乐,为人们打造理想的品质生活。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我们的产品旨在帮助全球各地消费者应对日常实际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帮助他们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基于我们在日本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我们开发了全球领先的技术,同时不断推动创新,生产出有助于彻底改变居家生活的高品质产品。但是,骊住真正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的经营方式:我们推出富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使用方便性,并以负责任的方式推动业务增长。我们的经验理念通过旗下多个行业领先品牌变成了现实,这些品牌包括伊奈、高仪、美标和通世泰。骊住集团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经营,员工总数超过70000人。我们的产品每天为全球十亿多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便利,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骊住集团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938)是负责经营骊住旗下各大品牌业务的上市控股公司。

欲了解有关骊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lixil.com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