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零增项,开启家装全新时代

亿房网 2019-06-03 18:21
导航条

装修过程中预算超支似乎已经成了不可避免的问题,大多数消费者在看到装修报价时都会迟疑一下,“十人装修九人超”也早已是普遍认知。究其原因,打造一个完整的家是繁复冗杂的过程,期间任何不规范的操作都可能产生增项。

除了预算外,装修中的施工问题同样也是广大消费者的一大困扰。施工过程中问题频出、不断返工是当下很多装修公司的通病,且这些问题如果不在一开始妥善解决,入住后麻烦也会层出不穷。

很多人通过寻找合适的模式来规避装修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而构家整体家装理念为这一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更为直观、可靠的理论支持。

整体预算:一价全包无漏项,真正的0增项

众所周知,装修过程本就存在许多不确定性,而构家承诺的“0增项”是整合了所有装修环节后的透明化过程,通过IDI系统的调配,在提升家装便捷性的同时也让每个流程的细节更加直观展现。

同时,构家整家产品在同款产品上设有多档价位选择,客户可根据装修预算购入相应产品,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家庭成员需求定制屋内配置,诸如墙漆种类、软装颜色、家电款式、灯饰风格等,所有物件均能一键生成决算价,真正做到预算=决算。

整体施工:一体化施工,用时短、费用省

相信所有人对汽车的专业标准化流水线生产都不陌生,装配的每个环节均有相应技术团队支持,高精度操作保障每一辆车出厂前组配均完美无纰漏。

值得一提的是,构家整家产品在施工标准上采用专利技术1:1全投影放样,注重每个空间、立面柜体、家具摆设等比例,配设专业的施工团队分配到每个环节。无论是水电预埋、木作施工、照明设备都由相应匠人完成。图纸示意和最后成品完成度100%匹配。

通过整体预算和整体施工,构家将整家理念充分贯彻落地,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施工的随意性,有效规避装修过程中潜在的增项,这种装修模式颠覆了我们对传统家装的固有印象,从而获得一个完美的整家装修体验。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