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TALK分享会助阵T8分会场

亿房网 2019-06-04 18:53
导航条

5月17日下午,文博会T8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2025TALK首期行业分享会在T8旅游创意园G层举行,一群爱折腾、城会玩的旅行达人齐聚2025创新空间福保社区,真诚分享、思维碰撞,启迪“旅游+N”更多新创意。

TALK现场

深圳天人创境文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集 “旅游策划、旅游规划、创意设计、投资管理、咨询顾问”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程服务旅游设计公司。天人创境运营总监何蓓9年从事旅游规划工作,她以罗浮山新项目为例,从景点规划开发的专业角度,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天人创境在乡村旅游、特色小镇、生态游等板块的规划设计作品和项目实践经验,探索旅游+乡村新模式。

天人创境运营总监 何蓓

《分享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探索》

“旅行重要的不是去哪里,而是和谁一起去。”游侠客产品总监金鑫倾情分享了游侠客的产品理念和团队建设,提到游侠客领队是游侠客产品的精神支柱,游侠客领队本身就是旅行家,带着团队伙伴一起玩。目前游侠客网站拥有500万注册会员,作为旅行者的社交网络平台,游侠客着力打造旅游+交友,让同频率的人聚集在一起,游玩更开心。

游侠客旅游网华南大区负责人/产品总监 金鑫

《游侠客的产品设计和团队建设》

光斑视界致力于提供国内外旅行目的地文化传播以及出行服务。在旅行正逐渐成为大众化消费的趋势下,光斑视界直接锁定目的地和出行者,细致探索旅行地的文化背景和当地风情,深度挖掘出行者的旅游需求,独家开创了旅行+定制服务。创始人王莹璇侃侃而谈,聊光斑视界的创业发展历程,聊旅行中的趣事、工作中的方法窍门,专注且热忱。

光斑视界创始人 王莹璇

《对目的地旅行文化的探索和挖掘》

三位嘉宾分别从不一样的角度分享了旅行从业者的亲身经历和独特观点,却同样都强调了好好做产品才是创业者立业之本。现场观众跟随他们的演讲遨游世界,欣赏了各式类型的出游方式和途中风景,眼界大开,受益匪浅,对旅行更是萌发无限憧憬和向往。

互动花絮

2025TALK是2025创新空间新鲜推出的专题活动,聚焦年轻人关注的热门话题,邀请各行业专家大咖、优秀人士、创意先锋等,持续举办行业分享会,为不同领域的上班族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跨界互动,高效成长。

首期分享会在一片轻松的派对式分享氛围中圆满结束,如果你还没看够,可点击下面这支记录视频回顾现场

关于2025

2025创新空间分为福保社区及珠光社区,福保社区位于福田保税区T8旅游创意园区内,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提供233个卡位。珠光社区位于南山区珠光创新科技园内,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提供251个卡位。

空间拥有会议室、洽谈室、多功能厅、茶水间、休闲阳台、精装小型办公室、联合办公卡位等一站式配套。通过打造集工作、成长、休闲、健康于一体的专业配套设施服务,为创业团队提供创新时代新形态的办公模式,更具思维碰撞的业态聚焦。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