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新宠”曝光!陪伴他深夜拍戏的竟然是…

亿房网 2019-06-04 18:56
导航条

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

都有它最适宜的温度

真正的吃货不是追求吃得广、吃得多

而是应该吃得健康、精致、有品位

吃出每一种食材的最佳温度~

同样都是吃货

男神彭于晏就能吃出完美身材

而我们只能做个柠檬精!

饮食自律的彭于晏对于新鲜食材的最佳温度很有考究

例如:冰激凌的最佳食用温度是-18℃

车厘子的最佳食用温度是6℃

果汁的最佳饮用温度是4℃

所以新鲜食材最佳温度和常温下的

美食体验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以上食材全部从盒马鲜生购买,放入英得尔车载冰箱后,根据食材的最佳温度精准控温,就算路堵车,也能让冰鲜饮食随手可得~

-18℃下的银鳕鱼和牛排一直保持着新鲜的色泽和食材本身的独特风味。在常温下即刻融化的冰淇淋,保持优质口感的同时,还拥有着良好的“体型”。

从盒马鲜生购买的三文鱼口感爽滑,肥而不腻、甜虾冰凉清甜,一直令日料爱好者不断回味。冰鲜三文鱼的保质期只有10天,温度始终要保持在0-4℃,将刺身存放在英得尔车载冰箱里,就算路上堵车,到家还是一样的新鲜~

自驾游从阳澄湖捞大闸蟹、出海捞生蚝,放在英得尔车载冰箱中设置4℃,一路鲜活到家,从产地直接上餐桌,生蚝每尝一口,都有海水的味道~

车厘子、橙子、葡萄等水果最佳保存温度是6℃,低于6℃可能会冻坏水果果肉,破坏营养价值,高于6℃则可能加速变质。夏日里,在英得尔车载冰箱里恒温冰镇的车厘子等水果,陪你游遍世界。

红酒和香槟都有最佳的存放温度。对于香槟而言,10℃的低温对保持气泡的活力和生命力有决定性的作用,然而冰桶不方便携带,最佳方法就是将香槟存放在英得尔车载冰箱中设定10℃的精准温度,从家里到餐桌聚会,都能保存香槟的灵魂~

跟常温相比,50℃下的牛奶和咖啡是最佳饮用温度,此时香味浓郁、口感丝滑,体验感最佳。尤其在冬季,将牛奶或咖啡放入英得尔车载冰箱保温,即使在大雪纷飞的路上,随手就能喝到暖暖的热饮。

丨从都市到田野,牛排依然在篝火中散发迷人香味~丨

有了英得尔车载冰箱,野营烧烤变得轻而易举。随心所欲的在冰箱中放入蔬菜、牛排、生蚝等新鲜食材,随时随地来一场野外烧烤,大自然的美景配上新鲜的美食,还未到目的地就已不虚此行。

丨从家庭聚餐到商务洽谈,香槟气泡依旧活跃~丨

不用从家携带笨拙的冰桶和冰块,随时随地都能尝到香槟的最佳风味,在车上跟客户洽谈时,随手取出一瓶冰镇香槟,在酒杯碰撞时,洽谈就已成功了一半~(温馨提示:开车不要喝酒噢!)

丨从海边到家,刺身的新鲜感就像第一次遇见你丨

爱情就是我尝过的美味都想与你分享,现切的刺身和海鲜打包一份放进英得尔车载冰箱,到家尝到嘴里还是一样的新鲜~

不管是自驾游、上班还是商务谈判,在车内随时都能品尝冰鲜美食、饮用咖啡饮料不再是美好生活的向往,车载冰箱经成为精英人士新鲜、健康、多元生活的一部分。

源自欧洲的英得尔车载冰箱,通过极致科技和设计,研发出用于车内和设备箱多场景使用的压缩机式车载冰箱,尤其是高温夏日,为车主实现高品质的车生活~

盒马鲜生致力于为精英人士创造鲜美生活,为了提升更高的服务品质,魔都20家盒马鲜生将全面引入英得尔车载冰箱,从盒马购得“鲜美生活”后由英得尔车载冰箱“一路新鲜”到家,让冰鲜饮食随手可得~

英得尔车载冰箱被彭于晏号称自律饮食的神器!作为资深使用者,他曾说:“用过英得尔后,我去哪儿拍戏都离不开它”,喜欢自驾游的他也曾感叹过:“原来的自驾游没意思,以前我不懂,现在有了英得尔车载冰箱,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驾游!”

昨天,英得尔车载冰箱携手盒马鲜生在上海白玉兰广场开设“让冰鲜饮食随手可得—英得尔×盒马鲜生高品质车生活体验营”,首席体验官彭于晏也来到了现场,并且带来了自己在片场使用的英得尔车载冰箱。

在开箱互动环节中,饮食自律的彭于晏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英得尔车载冰箱的使用心得,并跟粉丝多轮互动,抢答正确的粉丝还获得了彭于晏亲手签名的英得尔车载冰箱!

他表示:在拍片现场随身携带车载冰箱,可以分享给大家,随时能够吃到新鲜事物其实就是健康、高品质的代名词~

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强大功能让彭于晏爱不释手,同时也分享给了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他可以同时在车载冰箱内存放冰淇淋和果汁,因为英得尔车载冰箱有冷藏冷冻功能,同时满足不同温度的保鲜~

那么英得尔车载冰箱有哪些功能,可以给高品质生活带来便利呢?

助力日常饮食健康

英得尔车载冰箱可放置于车内后座及后备箱,采用德国制冷技术,快速制冷、快速保鲜,开机15分钟即可迅速降温至0℃,55℃高温下,依旧强劲制冷,最低制冷温度可达-18℃,30℃倾斜仍能稳定运行,抗颠簸强,不管是上班还是旅行,都能储备各种新鲜水果、零食~

处女座最爱的双箱双控

车载冰箱内设置抽拉隔板,箱内空间可自由切换。插上隔板就是双箱,实现-18℃到50℃精准控温,亦可单独调节温度;抽离隔板即可存储红酒、大龙虾等高端食品,可容纳16L-20L。

低耗仅相当于导航仪

手机app可控制随手调温,突破距离限制。纳米工艺表面处理耐刮耐脏,50W低耗相当于导航仪,简单安装点烟插即插即用。

旅行冷藏专家

英得尔车载冰箱采用智能感温控制系统,精准控温每1℃,如果外出旅行,想要随时随地来一场野外烧烤,牛排、海鲜等食物都可以轻松存放。

高温健康储水

夏天,将车中必备的矿泉水放置在英得尔车载冰箱内,可远离“高温毒水”侵害。实测表明,英得尔车载冰箱箱体温度从最低的-18℃,回温到0℃需要42小时,回温至10℃需要97小时~( 温馨提示:实测是在满载瓶装水且完全结冰,中途不开箱的情况下哟~)

让食材释放最佳温度下的口感

才是资深吃货追求的高品质生活

原来我们和彭于晏完美身材之间的距离

就差一个英得尔车载冰箱!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