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好设计全屋配齐战略,是噱头还是风口?

亿房网 2019-06-04 18:57
导航条

众所周知,2018年是家居建材家装行业的分水岭。在此之前,行业发展势头如火如荼,各企业高于百分之三十的增速着实羡煞旁人;然而,随着18年年报的相继发布,大多数企业的状况不言而喻,行业发展确实已到了转折的关键时刻。

值此时刻,业内一众企业纷纷祭出大招以求在这变幻莫测的时机出奇制胜,从而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一席之地。然而,在这些形形色色、花样百出的企业中,消费者如何才能火眼金睛百里挑一,二三线企业又该如何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本文,范居士就将以维意定制在年初携手众大咖重磅发布的【好设计丨全屋配齐】核心战略为例,为行业及消费者答疑解惑。

何谓「好设计」?

什么样的设计才是好设计?相信一千个人可能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作为深耕行业十六年之久的维意定制是这样总结的:“「好设计」是对一切不美好事物的偏见”,这区区数十字便将维意定制对好设计内涵的深度把握展露无遗。

从创立之初,「好设计」这一原始基因便蕴含在维意定制的骨血之内,在行业一众企业还沉浸在全屋定制红利之中时,维意定制便卓然而立,开创了「设计先于定制」的先河,引领行业免费量尺、免费设计之潮流。

而今,随着家居消费需求的迭代分级,维意定制再次雷霆出击,在「好设计」基础之上「全屋配齐」。此举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家居需求,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审美基础之上的全场景解决方案,让其在美的享受中一站式配齐,真可谓名副其实的消费者品牌。

在整装大家居风靡行业之际,维意此举可谓深谙消费者心理。据悉,在今年以前,维意便已具备自主研发的设计系统及筋斗云设计平台,为「好设计」的成熟实践提供了必要的支持。随着【好设计丨全屋配齐】核心战略的发布,美家背景墙和AI云设计也应运而生,为这一核心战略的落地实施完美加持。此举虽表面上看是为设计师及消费者多维赋能,实质上还为行业一众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风向,维意定制再一次成功树立了行业设计新标杆。

维意定制凭什么全屋配齐?

相信大多数有过装修经历的朋友,言及装修都不止一把辛酸泪,不论是装修合同的猫腻、装修预算及时间的超支都会影响消费者的装修体验。维意定制深切洞察用户装修痛点,以A股上市企业之实力整合上下游资源,将装修所有的类目如基础建材、家具、家电等融合至一个方案,携手优质大牌从源头防止恶意增项和漏项,超优惠系统报价,还可按需增替,以全新的服务概念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且物超所值的装修享受之旅。

作为全屋定制行业的先驱,维意定制在家居领域的实力有目共睹,此处就不再赘述。除却雄厚的企业实力之外,维意又凭什么去全屋配齐?

「全屋配齐」,顾名思义就是将全屋空间及品类进行一站式配齐,从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理想的家。随着新中产阶层的崛起,消费者对家装的审美品味也随之提升,这就为家居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复杂的装修流程及日益增长的生活压力也为新中产阶层带来相应的困扰。此时,若有省时省心省力的消费方式出现,定会成为消费主流。维意定制所提出的「全屋配齐」战略便是提前洞悉消费趋势的产物。

维意定制是何如进行全屋配齐的?据悉,维意的「全屋配齐」服务涵盖全屋所有空间及家装流程的所有环节,从空房入手,经全屋整装--全屋定制家具--全屋配套设施--家用电器--家装软饰等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拎包入住标准的家装服务,加之「好设计」的多维赋能,彻底解决「所见非可得」的痛点,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当然,在此过程中,维意定制的美家背景墙、AI云设计和企业对全流程的严把关功不可没,这也正符合维意一贯的作风:“将简单呈现给消费者,把复杂留给企业自己”。

范居士认为,维意定制【好设计|全屋配齐】这一核心战略的发布落地,将引领家居建材家装市场的又一次变革浪潮。其不仅在100%还原落地所想所见即所得的基础上,满足了当前消费分级后的用户需求,还为正处全屋定制红海中的一众企业开辟了新蓝海,亦为部分正处迷茫徘徊的企业提供了明确的前进方向,成为了行业稳定转型的“助推器”。

从目前来看,维意定制的【好设计丨全屋配齐】战略的落地实践无疑是成功的,至于这一战略的后续推进情况,范居士还将持续跟进,望大家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