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对话,大V时刻:解读TOD2.0与武汉的人居密码

亿房网 2019-06-06 12:22
导航条

6月5日,“解读TOD2.0与武汉的人居密码”——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大V媒体论坛,在地铁时代·云上城营销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特邀武汉地铁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谌彤,武汉楼市大V——李国政、王雪晴、杨杰、徐sir出席本次论坛,吸引了安居客、京东房产,房天下、今日头条、凤凰网、新浪、腾讯大楚、房掌柜、得意房产、亿房、网易房产、百度房产等十多家主流媒体与会研讨,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武汉人居的TOD2.0时代,与你共鉴

6月5日上午九点,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感受TOD地铁到家的概念,武汉地铁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谌彤亲自带领大家模拟客户体验了一次地铁到家的便捷——地铁金潭路站C出口一出即地铁时代·云上城。谌彤带领着嘉宾们边参观边详细讲解地铁时代·云上城的设计理念、商业规划、台地园林、运动公园、地铁/车行/人行三线立体分流入户、建筑立面等,让嘉宾们对项目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参观结束,大V媒体论坛正式揭幕。作为武汉地铁地产公司的代表,谌彤率先发言。她指出,TOD模式在纽约、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地已被广泛应用,武汉地铁地产公司2014年率先为武汉引入港铁TOD模式,于2015年推出TOD1.0首发力作地铁时代·常青城,经过四年的厚积薄发与深入研究,将TOD开发模式进一步升级和完善,结合空间、商业、交通与人动态互动的TOD2.0模式,打造近百万方的TOD示范居住区——地铁时代·云上城,成为武汉TOD模式的引领者及标准制定者。

 

TOD2.0与武汉的人居密码,重磅揭晓

针对TOD的发展,在座的武汉楼市大V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

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武汉房地产研究大V李国政提出,一个区域的TOD发展指数,是评价一个区域发展水平及未来潜力的重要指标。武汉具备了TOD发展的基础,各路资本推动武汉加速进入TOD时代。其中,武汉地铁地产公司成为武汉TOD模式的开路者、探索者与实践者,并肩负制定武汉TOD发展标准的重担,通过打造地铁时代·云上城等项目,迭代武汉TOD模式发展,形成可供复制的标准,全面推进城市建设速度与高度。

 

李国政的发言让谌彤回忆起最初做TOD项目时的情景,她说道,为了迈出武汉TOD模式的第一步,他们去往多个城市进行考察,借鉴成功经验,通过因地制宜的探索实践,引入港铁TOD模式,率先提出“城站一体”、“住行合一”开发理念,开发了地铁时代·常青城。而地铁时代·云上城之所以被称为TOD2.0,是基于TOD1.0地铁时代·常青城的筑城经验,进行迭代升级,以垂直城市的理念,将交通、园林、商业、教育等生活要素串联在一起,从规划布局、园林景观、建筑外观、交通动线、社区配套、教育配套等进行全方位升级,形成业态与空间的优化再造,提供了更加垂直的一站式便捷生活。

 

《武汉楼市动态》主编王雪晴,从客户角度对地铁时代·云上城做出点评:区位上,项目位于汉口三环边,地铁6站路直达汉口核心区,是距离主城核心区最近的不限购板块,也是大后湖唯一不限购的板块,地段优势明显;交通上,以8号线金潭路地铁口作为交通枢纽,可无缝换乘1/2/3/4号线,,随着武汉地铁路网更完善,房产溢价会更明显;产品上,毛坯盘的高性价比自不待言,建面83-150m²的户型,可满足不同需求;配套上,自带3所学校、商业街、文体活动中心等一站式资源,生活便捷轻松。

 

《羊锅说楼》出品人杨杰作为一名老武汉人,将地铁发展对人居生活的影响娓娓道来。他表示,从地铁时代·常青城到地铁时代·云上城,武汉地铁地产公司已进入建立社区TOD标准的阶段。对广大刚需和首改人群来说,地铁时代·云上城提供了全案解决方案:地处大后湖不限购区域,解决房票;全户型五明设计,毛坯交付,解决总价;8号线金潭路站,地铁到家,解决出行;向东一站,可换乘1、2、3、4号线,解决远行;地铁上盖商业,下楼即可买买买,解决购物;幼儿园+学校+“五心一场”,解决全生命周期。

 

《徐SIR侃房》出品人徐sir在生活中是一名房产投资达人,他对地铁时代·云上城的投资价值做了深刻剖析。如果在汉口要选一个最宜居,又靠近市中心的板块,选后湖就对了。更惊喜的是,地处大后湖的地铁时代·云上城居然划入不限购区域,这对被限购的人而言简直就是城市福利。而且,TOD模式的项目和地铁无缝对接,客户人群覆盖年轻人,上班族,甚至高端人士,受众广泛,具备了“韭菜”的特性,是投资的首选之品。建面83-150m²的户型,可满足各种住房需求,自住可坐等升值,投资流通性极强。

 

伴随着谌彤的结束致辞,本次大V媒体论坛圆满结束。与此同时,谌彤亦为大家描绘了一副城市发展的蓝图:未来,武汉地铁地产公司将充分践行其社会责任,以“轨道交通+城市运营”的高度,为武汉构建出更多TOD社区,进而形成独具势能的TOD枢纽,以持续提升城市人居体验;再由此逐渐辐射至城市,实现武汉“TOD城市”的能级进化,最终扛起武汉TOD建设的大旗,为更多中国城市提供TOD模式发展样本,谱写低碳便捷、高效互联、区域崛起、城市新生的宏章。

 

垂直城市之上的未来生活场景,由此开启

地铁时代·云上城作为武汉地铁地产公司在TOD模式开发领域的焕新迭代钜作,集萃了TOD模式首发力作——地铁时代·常青城的成功筑城经验并将其全面升级与革新,从TOD1.0(轨道交通车辆段上盖)地铁时代·常青城升级为TOD2.0(垂直城市)地铁时代·云上城,地铁时代·云上城携先于时代的寰球人居理念,占位离主城最近的不限购价值区,以超百万方气魄,带来高效集约多元生活资源的垂直城市,为板块价值再赋能,为美好生活再进阶,镌刻武汉未来人居编年史。

地铁时代·云上城营销中心现已华丽绽放,大后湖/不限购/纯毛坯/百万方地铁上盖,VIP热线85510888,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