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牌子橱柜比较好

亿房网 2019-06-13 09:00
导航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生活里的比重已有所变化,餐厨空间已经成为家庭情感交流的重要空间。而厨房的设计则成为装修过程中需要着重注意的地方,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橱柜,我们该从哪几个点挑选合适的品牌呢?

1、橱柜外观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装修的主力军,对于他们来说,好看是最重要的因素,装修刚开始时,首先要做的就是确定厨房的装修风格,在与设计师沟通时,需要将自己和家人的实际使用习惯(房屋位置、朝向、管线走向、家庭成员、饮食习惯等)提供给设计师,以便设计师在设计上有所注重。另外,橱柜的款式每年都有变化,但风格却有着独特的属性特征,了解橱柜风格,会让你在挑选时具有更多的选择性。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按照地域划分为,北欧风、地中海风、英伦风、法国古典主义,传统的欧式风格要求厨房空间很大,基本上会选择U型与岛型格局。而如今市场流行的大部分是简欧产品,运用简单的欧式元素营造出简约但不简单的感觉。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起源于1919年的包豪斯学院的成立,它在线条上简洁干净,更注重色彩搭配,旨在打造色彩跳跃的个性化空间。现代风格不受约束,对装饰材料的要求也不高,这也许正是它广泛流行的原因。

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柏厨2019年新推出的产品凯撒围绕“轻奢生活氛围,情感操作体验”主题开展设计,选择了金丝黑胡桃+金属拉丝面板,营造了一种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的生活态度,旨在为有品位、追求事业成功的商务人群打造一个轻奢、舒适的厨房环境。

2、橱柜台面

橱柜的台面是我们烹饪时接触最多的地方,剁排骨切大鱼头这类菜式对台面更是挑战,质量不好的台面容易出现开裂、渗色、刮花等问题,所以对于台面的选择也是消费者应该关注的问题。

凯撒台面选用20mm厚度石英石台面,区别于市面上正常所见到的15mm厚石英石台面,20mm厚的石英石台面质量更加牢固,使用寿命更持久耐用

3、操作体系

在选择柜子、台面时,应依据自身的身高量身定制。对于长期做饭的人来说,适宜的操作平台,有效防止疲劳。

柏厨经过实验研究,设计了3种不同的高度:770体系,适合于172cm-179cm身高的使用者;720体系,适合于164cm-171cm身高的使用者;670体系,适合于身高155cm-163cm身高的使用者。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更省心省力。

4、售后服务

在家庭生活中每餐都需使用橱柜,所以我们需重视橱柜厂家的售后服务。品牌橱柜的售后服务相对更完善,解决问题更及时。柏厨推出的“五心服务”,由工作人员去到客户家里进行橱柜外部和台面常规保养,讲解日常保养知识!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