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龄生活配套,人生至此不远游 ——传奇中轴运脉,执掌光谷繁华

亿房网编辑 谢轲 2019-06-18 19:24
【摘要】
“一座理想住宅的自我修养,不仅需要住宅的精工与品质,更需要完善的生活配套资源,内外兼修,德才兼备。”
导航条

全龄生活配套,人生至此不远游

——传奇中轴运脉,执掌光谷繁华

一座理想住宅的自我修养,不仅需要住宅的精工与品质,更需要完善的生活配套资源,内外兼修,德才兼备。才能将生活变成一种艺术。为了打造一处拥有全面配套的人居项目,新城控股携手旗下最高端产品系,落址武汉,于武汉最繁华的地段:光谷,精工匠造新城·璞樾门第,打造专属高端雅致的东方美学礼制住宅。

(上海璞樾门第实景图)

驰名商标,书写品质保证

新城自1993年在江苏常州成立之后,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已经成长为资产过三千亿、业务遍布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甚至海外、跨足住宅及商业地产并成功在A股与H股双上市的行业巨人。在前行的路上,新城收获满满:在2011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14年成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经营绩效第2位;2015年荣膺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8位,中国地产百强第8位,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无数荣耀,更是新城继续前行的动力。

(南京璞樾和山实景图)

樾然生活,尽享繁华万象

“每个城市之心,都有一座新城豪宅…”作为新城千亿战略中的高端产品系,新城璞樾系再一次拔高光谷高端居住尺度,以百年高端住宅标准,敬献光谷大人物。项目内享有轨电车L2大吕路站无缝对接,三环线接驳全城,外接多线公交、2/13号线(规划中)一地铁等多种出行方式配合。政商CBD,左右城市繁华,光谷中心繁华皆荟于此,触手可及

(常州璞樾和山实景图)

荣耀而来,传承东方国韵

新城自2011年进驻江城以来,所筑皆为标杆,赢得市场及业主一致认可,如今更进一步,以全球第七座璞樾系高端作品——新城·璞樾门第首献光谷,传承东方国韵,为光谷带来最纯粹的人文墅院,致敬光谷门第,颠覆光谷对高端品质生活的期待。

电话:027-87608888

展厅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光谷天地

项目地址:武汉市光谷四路与流芳园横路交汇处

城市展馆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