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捷电梯品质+服务“双拼”赢得信赖

亿房网 2019-06-19 19:55
导航条

知名品牌——速捷电梯有限公司,为西子旗下公司,集成了西子各家子公司的优势于一体,其中三大电梯核心部件:主机、门机、控制柜全部采用自主品牌。

西子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现有员工超万人,旗下产业涵盖电梯及电梯部件、锅炉、航空、立体停车库、起重机、钢构、房产、商业、投资等多个领域。集团取得四项全国第一:节能电梯全国第一、电梯部件全国第一、立体车库全国第一、余热锅炉全国第一;西子的成长和发展一直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对公司在装备制造和节能减排领域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及充分肯定。

核心部件来源于西子

速捷核心部件采用自主品牌,均来源于西子:

主机:采用西子富沃德的曳引机,产品覆盖了所有梯型,具有高效节能、体积小巧、运行可靠的优势;

门机:采用西子优迈的门机系统,具有可靠运行、简易调试、精确控制、高效节能,故障率极低,已经通过300万次无故障测试;

控制柜:采用西子优迈的控制柜,产品覆盖所有梯型;结合了先进的PWM技术,具有节能环保、高效稳定等优势和特点;

安全钳:采用西子富沃德的渐进式安全钳,安装在轿架下部,当限速器的绳钳夹紧限速器绳以后,安全钳的提升拉杆被向上提升,使安全钳上的楔块沿着导轨上升,随着楔块与导轨面之间的压力越来越大,轿厢将减速停止并制停在导轨上。

限速器:采用西子富沃德的离心式限速器。保障可靠动作,并且节约空间。双电气开关触发,配合安全钳或者夹绳器动作,实现上行与下行的双重保护,使电梯更安全可靠。

缓冲器:速度1m/s时,采用聚氨酯缓冲器,在速度大于1m/s时,采用油压式缓冲器。缓冲器有效地吸收及消耗轿厢或对重失控下坠的能量,达到缓冲轿厢或对重的作用,保证乘客的安全。

装潢:款式风格多样、适合不同场所的需求(商场、住宅、酒店、医院等)同时,还可根据客户的喜好和需求做特色化定制服务。

全方位的工程服务

速捷电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以及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在行业内建立电梯实操技术培训基地,每年为客户培训100余名专业电梯管理人员;为合作伙伴培训安装、维保200余名;为新员工提供培训,为老员工技术晋级;由此打造了一支专业强,技术专,业务精的安装与维保团队。速捷在售后服务方面建立了售后专用库房,及时解决部件更换,另外还设立了稽查大队,由总公司统一管理,重点排查现场安装质量、维保服务质量。

速捷服务网络分布全国,24小时全天候响应客户的求助,即使面对严峻的情况,也会第一时间为客户解除困扰。呼叫中心、技术团队与备件中心,形成三位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您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