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南站地铁已开工,开启出行无忧生活

亿房网编辑 谢轲 2019-06-20 17:19
导航条

葛店南站地铁已开工,开启出行无忧生活

5月,据鄂州日报A8版公告,葛店南站地铁地铁施工已开启,葛店地铁是武汉市第一条延伸至市域外的地线路,也是湖北省地级市第一个地铁项目,葛店地铁建成后 不仅仅将拉近鄂州与光谷腹地乃至武汉市中心城区的距离,还将与武黄及武冈城际铁路实现多种交通出行的无缝切换,以后从鄂州到武汉直接地铁出行更方便快捷。一个地铁站的建成,往往会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葛店繁华发展指日可待。

(示意图)

即将建成,接下来最关心的就是从家到地铁站的距离。离地铁口太近了人流量多,声音嘈杂,适当的距离也保持了相对的安静性。为了安静居处与出行方便两者皆得,对上班一族、老人、孩子地铁出行也更加安全便利。在新城汇隽开启出行无忧的美好生活。

注册新城经纪人APP,推荐到访新城汇隽项目,推荐人即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新城汇隽

建面约92-112m²阔变通透大三房

光谷东 大学边  双公园

VIP LINE : 027-8739 7888

光谷东 电商大道与陶塘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