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月 | 最高立减17万,特惠房源限时秒

亿房网 2019-08-17 10:05
【摘要】
“10套特惠房源,限时秒杀;最高立减17万,触及价格冰点;商铺 、LOFT、星寓MAX,百变产品,一网打尽。”
导航条

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掐指一算,离2020年还只剩下136天,这一年你定下的目标都实现了吗?

放下手中工作,还有其他收入吗……去掉每月开销,还有4位数余额吗……世界那么大,真能想去看就去看吗……

或许,拼尽全力生活依然还不够那么理想,但却从不敢一丝懈怠,大家忙碌一生,就是想在自己喜欢的城市,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一个有品质的家,往往巨大的压力让人望而却步。

现在,华宇旭辉星空,为助力青年置业,减轻客户压力,在武汉旭辉6周年之际,推出超级品牌月活动,特惠一夏,冰点购房——

10套特惠房源,限时秒杀;最高立减17万,触及价格冰点;商铺 、LOFT、星寓MAX,百变产品,一网打尽。

年轻时,总是向往诗和远方,辗转世界后,才发现世界虽然很大,却只有故乡是家,华宇旭辉星空,懂你对幸福生活的向往,8月,超级品牌月,精品特惠房源,与你不见不散!

电话:027-8582 9888

地址:地铁8号线中一路C口 

(责任编辑:Bruce)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