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12000元/㎡,绿地光谷中心城全能公馆,优越地段+稳定租金,未来价值可期!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9-09-23 17:21
【摘要】
“绿地光谷中心城全能公馆,单价12000元/㎡,优越地段+稳定租金,澎湃未来价值!”

  

当下,小面积公馆成为置业热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低门槛、有前景的产品作为理财投入。光谷正芯,绿地光谷中心城全能公馆,大品牌、优区位、全配套,诸多亮点,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它的未来价值和投入收益。

效果图

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资产价值的攀升

光谷作为国家级自主示范区,拥有8大产业园区,5大千亿产业,聚集高新技术企业2328家,其中500强企业93家,上市公司42家,集合80万大学生,30万高新技术人才。产业新,人口青,为光谷区域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必将驱动光谷成为武汉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效果图

根据东湖高新区的规划,光谷中心城是光谷的中心,本案雄踞光谷正芯,毗邻东湖高新区政务中芯,坐拥高新大道、光谷五路两大城市主轴,黄金十字交汇,高效接驳全城优质资源。地铁11号线(已开通)、地铁19号线(在建中)在此交汇,作为区域双地铁换乘中心,便捷通达武汉三镇。约48万方新月溪公园从项目内部贯穿,另有五大公园环绕,静享城央绿意。项目自带约55万方商业体量,大悦城、瑞安等大型商业中心汇聚,满足光谷高品质消费需求,推动光谷消费升级。正芯区位,奢华配套,地段价值凸显,水涨船高,也必将带来绿地光谷中心城未来价值的攀升。

效果图

持续稳定的租金收益,轻松执掌财富

光谷中心城产业园区、高校齐聚,带来大量的从业人员和高校学生,小面积公馆有庞大的出租市场,一方面可以作为办公场所出租,满足周边小微企业的办公需求,同时还可以作为楼中店,电商工作室,商务接待办公室等,目前周边同类产品年租金回报率高达7.1%。

效果图

高新大道作为光谷的行政主轴,汇聚大量的办公及商业,光谷片区约80%的企事业单位也都聚集在光谷中心城片区,高新大道沿线后期主要汇集商务酒店、行政办公、高端商业等,此片区对酒店需求较大。

小面积公馆可作为酒店租赁,统一签约,统一运营,月付租金。也可作为高端服务式长租公寓面向500强企业高管、金融行业人士、国外专业技术人员、国内外商务会务人士,主要满足其出差常驻需求,目前周边回报率大概是7.2%左右。

效果图

综上,小面积公馆的产品收益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个是资产溢价带来的增值收益,另一方面则是对外出租带来的租金收益。绿地光谷中心城全能公馆位居国家自主示范区光谷正核芯,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必将因为地段价值的攀升,带来可观的增值收益。另外光谷聚集了众多高新产业园区、企事业单位和高校,大量的外来人员给小面积公馆产品带来稳定的出租市场。

执掌光谷,前瞻世界

建面约75-636㎡国际办公 建面约67-80㎡全能公馆 火爆热销中

VIPLINE:027-68788888

绿地国际理想城 (售完)
均价:12000 /㎡
东湖高新区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m(高新四路与光谷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张瑜)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亿房光谷买房群①
QQ群号:561415070
+加群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