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球星梦工厂——“打造第一青训 成就卓越人生”

亿房网 2019-09-26 16:15
【摘要】
“富力足校依托“足球之乡”浓厚的足球氛围,及当地政府、民间足球资源和教育资源于2013年9月正式开学。”
导航条

“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富力集团一直紧跟时代,为美好人居生活奋斗前行。富力足校依托“足球之乡”浓厚的足球氛围,及当地政府、民间足球资源和教育资源于2013年9月正式开学。

富力足球学校坐落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雁洋镇。梅州誉为中国“足球之乡”,是“球王”李惠堂的故乡,曾涌现出蔡锦标、池明华、杨宁、王惠良、郭亿军、伍文兵、张小文、谢育新、李雪峰、黄德保、吴伟英、李小兰等一批男女足国脚。

首期工程占地250亩,共投资5亿元兴建行政中心、教学中心、生活中心、运动员培养与发展中心。现有14块具备全天候训练条件的场地,其中“11人制”天然草足球场2块,“9人制”人造草球场4块,“7人制”人造草球场5块,“5人制”人造草球场2块,及守门员训练场1块,所有球场均装置全景摄像系统及照明系统。

国际标准球场

李惠堂塑像

学校办学以“打造球星梦工厂,培养新一代球王”为目标,以培养世界级足球运动员,有效推进中国足球发展为使命。校训——“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

学校初期引进了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建校四年来取得不俗成绩,依托欧洲先进青训理念和训练模式,探索符合中国足球发展规律道路。实行基础教育与足球训练并重的精英化全日制寄宿办学模式,正式纳入梅州市国民教育序列,按照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开设小学至高中课程,并与“全国示范性高中、广东省重点中学”东山中学进行合作,设立“东山中学富力分校”,由东山中学指派骨干教师负责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学生文化成绩一直稳居全区中上游,英语成绩更是名列前茅。作为一所国际化学校,有来自韩国、台湾、香港等各地的学生。学校高度重视梯队建设,实行单年龄段建队模式及主教练负责制。

足球训练

同时学校为各地青训中心制定了严格的项目管理、教练员资格与培训管理、招生管理、注册管理、品牌管理、竞赛管理和软硬件设施标准等制度,统一理念、统一教材、同步训练,确保青训中心每一位学员都能接受先进的欧洲青训教育,构筑富力足校万人“蓝色足球梦”的宏图。 从2018年1月1日起,享誉全球的“球星加工厂”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将全面入驻学校,与富力联手打造中国第一青训品牌。外教团队将根据球员的能力制定个性化培养计划,选拔优秀球员加入阿贾克斯梯队集训,完善学校技术管理构架及球员营养健康、医疗康复、影像数据分析、体能训练、心理辅导和球探体系,实现富力足校与阿贾克斯青训学院数据、视频、图文共享。至此,富力足校的发展将正式步入快轨。

荷兰进口greenfield人造草球场

2020年,学校将筹建“富力足球学院”(本科),与国外知名体育院校合作办学,为我国培养高级足球教练员、俱乐部运营管理、体育智能化及运动医学等高端专业人才。富力足球学校依托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从各地青训中心、足校梯队、中甲中乙球队、预备队、港超、到一线队伍,铺设足球人才输送渠道。与富力足球相约,打造第一青训,成就卓越人生。

(责任编辑:张瑜)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