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宋式美学雅集,带你领阅山水人居新定义!

亿房网 2019-11-23 18:06
【摘要】
“11月23日,国匠交投倾心打造的时代山水人居巨著——交投华园,光谷城市展厅燃情绽放,以“国风至此再造极”为主题,礼献江城一场“宋式风雅生活”,以琴瑟和鸣、赋闲品茗等雅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客户到访,共同见证交投华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这一非凡时刻。”
导航条

繁华山水间,览物有盛情

当宋式风雅与时代建筑邂逅

注定为世人所瞩目

美好的季节,人们总愿意用时间去等待美好事物的发生。清寒初冬,一场风雅生活的美好礼遇如约而至。

△城市展厅现场实景图

11月23日,国匠交投倾心打造的时代山水人居巨著——交投华园,光谷城市展厅燃情绽放,以“国风至此再造极”为主题,礼献江城一场“宋式风雅生活”,以琴瑟和鸣、赋闲品茗等雅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客户到访,共同见证交投华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这一非凡时刻。

△城市展厅现场实景图

△城市展厅现场实景图

时间记录着每一个美好的场景,大家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陆续签到入场,随后主持人登场隆重介绍国匠交投对交投华园所倾注的匠心匠意。它的诞生,真正锻造了跨时代的新宋式山水人居典范,无论是项目规划还是产品打造都以卓越之姿,焕新城市人居未来。

△城市展厅现场实景图

△城市展厅现场实景图

湖北交投产城武汉公司总经理刘华,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监曾涛、湖北交投产城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张博、副总经理金鑫,共赴这场盛会。领导们参与了剪彩仪式,刘华总更是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向在场的朋友们介绍了国匠交投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战略,传达了交投华园的匠心精神,讲述了项目特色、产品形态的设计亮点,坚定了焕新城市人居的初心,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琴瑟和鸣演绎东方天籁

△城市展厅现场实景图

一段灵动婉约的古琴琵琶合奏,拉开了整场盛典的序幕,每一次拨弹轻抚,迸发出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曲调,悠扬婉转如泉水叮咚般的落点,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一场视听盛宴,再现中国传承千年的古老弹奏。

一盏清茶细品人文雅韵

△城市展厅现场实景图

“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一茶候知己,中国被称为“茶都”,历来爱茶,既饮且吟。交投华园别具匠心的准备了一场优雅的茶艺表演,伴随着古典音乐响起,表演者手持茶壶,进行“烹煮、洗烫、冲泡、倒茶”等一系列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国茶艺的细致考究。现场邀请了在座观众品茶,于浓醇回甘中,细细品味交投华园的风雅意趣。

精美好礼给予暖心慰问

△城市展厅现场实景图

除了心灵慰藉,交投华园也顾及了物质上的丰盈。“宋式风雅生活”展示完之后,交投华园贴心准备了神秘礼物——惊喜大抽奖,福利满满,数份精美好礼相继送出,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丝丝暖意。精心的挑选,体贴入微的献礼,每一个细节都饱含着交投华园暖心的祝福。

风雅山水 写意宋式情怀

△交投华园效果图

湖河联璧处,藏风聚气地。交投华园于城市精华处中国光谷花山生态新城,择址山水福地,傲立大光谷中心生活圈,全资源配套礼遇,周围湖、山、河稀缺自然资源环绕,打造当代山水雅居,实现“山水情怀、怡然自得”之境。以“宋朝”人文情怀为主题,结合新时代的时尚,重塑返璞归真的“东方美学”表达,革新江城人居体验,传承中国文化风度气韵,营造出一处融合古今的品质人居,在潮流与雅致之间切换,为居者呈现真正从容的生活语言,以跨时代的标杆人居礼献大武汉。

国风至此再造极

交投华园光谷城市展厅 

璀璨绽放 敬邀品鉴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