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荣膺2019武汉单盘成交金额TOP1

亿房网编辑 李海鹏 2020-01-04 19:39
导航条

与雄心共鸣,与时空共流传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荣膺2019武汉单盘成交金额TOP1

雄心不已,在时空中创造经典。2020年楼市大幕刚起,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以75亿元领跑武汉,住区产品荣获2019武汉住宅成交金额TOP1商旅产品荣获2019武汉公寓成交金额TOP1。

从2019年上半年武汉销量TOP1,到目前,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住区产品荣获2019武汉住宅成交金额TOP1商旅产品荣获2019武汉公寓成交金额TOP1。这份写满荣誉的成绩单上,凝聚着2000多业主对生活的期待,寄托着复始一处全球时尚目的地的企望,也满载着世界武汉中心复兴的远大抱负。当期望一一如约兑现,定格在榜首,我们更愿意将这份荣誉认可为它背后的坚持与努力,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回顾时空的长河,寻见雄心背后的非凡故事。

一座城影响一座城,让生活重回中心

城市中心的剧变,往往昭示着城市面向未来的雄心。 居住在这里人们,总是率先响应。在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公开销售一年之际,逾2000户都市家庭用自己的选择,用约75亿的成交金额,让城市重识中心。

半年38亿,全年75亿,牢牢占据武汉市场销量第一桂冠,全武汉三镇的客户竞相入;180平米以上大户型6个月销售400余套,销量一骑绝尘,俘获众多企业总裁、EMBA学员、大学高知人群、科技企业新贵青睐;在市场遇冷背景下,公寓产品逆势而行,在依靠自然销售、没有出现大宗交易的情况下,销售额突破7亿……人居与投资热度迭高背后,是城市价值的飞跃,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以约240万方体量的开发规模,绝对占有的城市资源,撬动了武汉中心巨大的板块能量,使得资深迅速切入武汉改善主流的供应链中。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城市的内环中心总是让人安心的所在。9年来,武汉远洋紧随武汉发展步伐,完善城市功能,引领生活方式的更新,与武汉的发展同心同步。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以240万方城市综合体规划,创造居住、教育、艺术、文化、办公、商业等具有人文底蕴的现代生活,以街区、商旅、住宅等三大产品系,旨在为武汉呈现一融合历史、艺术、人文、生活的全球时尚目的地。

当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的雄心初现,市场将信将疑之际,全年单盘成交金额TOP1的荣誉,给出一份肯定的答案,也让我们可以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承诺,坚定了远洋去做精品的决心,让远洋有更足的底气为武汉这座城市提供更好的服务。

从远见到所见,将街道还给生活

两年前,许多雄心的故事初露端倪。

一次性缴纳了150亿元土地款的新闻,犹如一声惊雷,让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迅速成为整个城市关注的焦点。8个地块的全面开工建设工作、拆迁安置工作的压力;多处文化遗址保护修复工作的责任;提前启动的商业规划和招商工作的决定,让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自开发初期,就时刻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2017年3月7日,作为当年武汉市招商引资最大项目,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在政府支持下举办开工奠基仪式。在启幕以上仪式上,远洋武汉公司总经理娄文华掷地有声:“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远洋一定认真履约,在政府领导下,誓为城市建设更美好而努力,不负时代、不负市民期待”。

武汉中心下一个十年,便是以规划中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为起点。240万方体量,10年开发周期,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肩负着巨大的开发压力,面对着严苛的舆论环境,不断以销售力与影响力的出众表现,展开城市中心的全新想象。在这种背景下,远洋在2019年武汉市场交出的答卷无疑是满分。

在寸土寸金的内环中心,用占据30%土地的面积,打造整体建筑面积的10%,让商业建筑让位于“街道”,为武汉创造更高能级的商业街区;携手美国5+design、RWDI、英国Morphis、MVA、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等全球顶尖的设计团队,打造兼具国际现代与本土传统、宜居宜游宜业的全球时尚目的地,亦承载中心土地的复兴,代言武汉的经济实力、历史文化和生活方式。

规划约7500㎡大型影院、约5,000㎡高品质超市、健身中心、城市复合型旗舰书店、BLAKBOX小剧场、艺术中心、快时尚及运动品类旗舰店、约2万方集中家庭亲子业态,各菜系品质餐饮等落户于此,一站式满足购物餐饮、文化艺术、休闲娱乐、亲子家庭等多种需求,让我们对远洋更有信心,也更加坚信让武汉的生活方式成为世界主角的使命。

从古城到不夜城,全球时尚目的地初现

从千年文脉古城到长江文明之心“当代之城”,未曾改变,是人们对于大归元文化片区的期待。

当大归元片区展开“长江甲板美丽的不夜城”的新一轮城市运动时,远洋·东方境率先世界观回应这片土地的复兴。

当人们好奇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热销的外在表现时,往往容易忽略远洋集团“城市文旅综合体专家”的身份背景。从成都远洋太古里,到北京颐堤港、杭州远洋乐堤港,再到西安漫古小镇,远洋集团都怀着对土地与历史尊重,与城市文脉资源的融合,复兴城市中心格局,注入人文时尚风潮,在城市与客户心中都留下美丽印象。

一条2公里长世界级景观带,焕新“长江甲板”的不夜之城魅力;它链接归元禅寺、绣花堂、圣母堂、汉阳树,漫步其中,领略历史深邃魅力;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Kengo Kuma亲自操刀街区内精品酒店的设计,希望创造影响这座城市商业和生活品味的建筑坐标;沿着横河——汉江故道、竖街——西大街的城市肌理,活化多处历史遗迹;邀请全球艺术家共同延续“武汉记忆”,让新老空间、时尚与活力交织,让过去与未来共生,助力归元新生,繁华复始……从最初的介入到精细化的开发,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怀着对土地的敬仰,对历史的尊重,对城市的责任,提升文化旅游功能,助力区域升级5A景区,为武汉打造一张时尚的世界名片。

不是每一块土地的作品,足以冠之“春秋”两字。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春秋大宅,集合内环之内、12名校教育、东方名园、大师空间设计等精粹价值,让武汉高端改善客户一见钟情,屡获市场殊荣。

过往种种,皆是故事,荣誉过后,未来更可期。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将从历史来,往世界去,不断参与武汉的世界化进程中,成为城市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构建一个集商旅、街区、住宅于一体的全球时尚目的地,以街为根脉,与时空为启示,实现城市的未来想象。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